2007年9月14日 星期五

大鬧Fisguard Lighthouse and Fort Rodd Historic Site

離開Hatley Castle, 我們前往15分鐘車程的Fisguard Lighthouse.......

本來只是一個燈塔, 可是我和妹妹都是懶玩精, 見到處都沒有人看管, 真是玩到不亦樂乎......

有點像教堂的光影......

妹妹說 : 不如玩個剪影咯!

好呀! 我先來一個, 妹妹再來一個.......

......真相是, 當時有不少遊人在旁邊, 妹妹說 : 快手D啦, 好瘀呀!

我們還玩了不少造型照, 恕不出街

附近是Fort Rodd Historic Site, 一個舊軍事基地和砲台......

海闊天空........

碉堡下, 很多神秘的地道和倉庫, 最好的是, 大都讓我們自由入內......


當然滿足了我們的好奇心和玩鬧啦.......砲彈庫, 電報室, 警衛室......

不巧的是, 遇上一大群來自日本的遊學團的青年, 別以為日本人很禮貌守紀, 在國內可能是, 但一到了國外, 真像是大解放似的, 要多吵有多吵, 有幾個學生, 竟挖開水邊的石頭, 連蟹也捉了幾隻......唉!

我們一面玩, 一面逃, 異口同聲說 : "鬼子來啦!"

邊玩邊笑, 很快又到了下午, 我們趕快回程吃下午茶了.......


9 則留言:

  1.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9月15日 上午8:00

    The location of that lighthouse is so pretty! (well, I guess all lighthouses are...) Blue sky, water... ah.....  There are also many Asian 'kids' tourists here and I find the Korean are the noisiest ones! Can't wait to see your hi-tea!

    回覆刪除
  2. wa~ 我好鍾意剪影果張相呀~

    回覆刪除
  3. o個幅剪影相,好搞笑好型啊~ 以前見 d 貨板就見得多,今次都係我第一次見到真的燈塔,好靚啊~ 仲配埋無配海景~

    回覆刪除
  4. fatgarfield, yes ne ! I've visited another beautiful lighthouse, Peggy Cove in Nova Scotia. It is a magnificient scenery!! May be, the the tourists from Asia seems to be noisier. It is so different in Europe, Austria, Swiss, German.......people are almost whispering all the time. Please taste my mooncake firstly

    回覆刪除
  5. KaKa, 我和妹是最佳玩嘢拍擋, 還有小外甥, 也是明日之星

    回覆刪除
  6. 阿莉, 能看見真正燈塔的機會不多呀, 還要可以入內的, 可惜不能上塔頂.... 呀, 澳門的松山燈塔也不弱, 可惜山下一片樓景, 還有那醜陋的新葡京, 高高的大煞風景, 可惡呀!

    回覆刪除
  7. 旅行真好呀!! 你d剪影都幾有趣喎!! 你妹妹的造型好d喎!!

    回覆刪除
  8. YY cake, 我妹妹是有型有款, 我........是在扮我老爸的姿勢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