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4日 星期四

彩色東京12 - 橫濱

橫濱, 本是一個頗舊的海港工業城市, 但近年發展了港區未來區(Minato Mirai), 真的很漂亮.



Landmark TowerQueen's Square, 很時尚的shopping malls和commercial centers......


 


這麼多商場, 威乎很雀躍呀, 可是對於我是索然無味, 一於走出去到處轉, 行遍港區未來.......World Cosmo遊樂場,  World Porter - 大型家居mall, 赤煉瓦(紅磚)倉庫-型仔潮人貨物集中地......


赤煉瓦(紅磚)倉庫 - 外面比裏面浪漫, 潮嘢, 唔o岩我了......



晚餐吃吉列豬扒了, 去日本一定要吃, 和香港的吉列豬扒是兩回事.......

.......吉列又鬆化, 肉又香有juicy, 有惹味的醬汁和爽甜的椰菜絲, 配靚靚白米飯.


我吃 fillet, 太太吃蝦, 當然share來吃啦!


橫濱地下街的勝烈庵不錯呀, 勝烈(KatsuRetsu, 日文和"吉列cutlet"同音), 不過, 怎樣也不及札幌Parco頂樓的"豚八", 更好吃呀!



路過地下街的Kobeya Kitchen......神戶屋......我錯覺以為身在神戶, 不知怎的, 常把橫濱和神戶的感覺攪亂了.



Traditional Baguette!!! 即買來吃, 不用多說了.


 


在日本唯一絕對不要吃的, 是中華料理 - 七八十元, 吃的是麻婆豆腐, 辣醬炒蝦仁, 炒雜菜, 春卷......簡直是做冤大頭


橫濱華人多, 也多中華料理, 小心中計!!



經過mochicream, 哇, 像玉石般的忌廉糯米糍......



即買! 做消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