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彩色東京11 - 出來吧麵包超人!

箱根渡過了難忘的三天兩夜, 吃過Tsuzu嬸嬸為我們準備的豐富早點, 告別了仙景旅館養老部屋, 我們回到了繁忙的東京, 然後立即乘JR新宿湘南Line, 到橫濱去.....探望我的小偶像


麵包超人Anpanman


和他的老友記!



我最愛的是麵包超人肥嘟嘟, 和方包俠  , 因為我愛吃方包.


真係可以近距離接觸(~~~即是吃和買~~~)他們呀, 真係有點興奮, 難得威乎也陪我一起癲......我們是有點童心的嘛



哎呀! 麵包超人被細菌小子欺負, 咬了一口呀!

裏面真的有紅豆餡呀!  - 真是Anpanman, An(餡, 紅豆餡)Pan(包) Man(人)



不用怕, Uncle Jam會做很多新的頭出來補充.



最後, 細菌小子(Haikinchian)被收服了, 和麵包超人和好了!



和大家做了好朋友.


各位小朋友, 拜拜!



http://www.yokohama-anpanman.jp/main.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