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

彩色東京8 - 溫泉水滑

早上六時卅分, 冒著寒露, 穿過幽靜的小徑, 我去露天風呂去......


 露天風呂

我下意識的帶了相機, 如果只得我一個人獨享溫泉, 我便可以親手拍下我第一次的溫泉照..........究竟還有沒有其他人? 嗯.......小旅館真好, 裏面一個人也沒有, 最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浸溫泉


很享受,整個過程......


  要很慢很慢的......



慢慢的脫下衣物, 慢慢的洗澡. 很奇怪, 當大家都赤條條的時候, 好像把一切機心, 面具, 階級放下, 只有一個目的 - 靜靜的享受溫泉浴, 心情首先放鬆了


走到池水中, 慢慢的浸下去, 首先享受的, 是一陣熱力滲入每一個毛孔, 一陣蝕骨的感覺, 令頭頂的毛髮也豎起.....


 大浴場

靜靜的讓滑滑的溫泉水包圍, 心中可以什麼也不想, 也可以什麼都想, 讓傷心的回憶隨汗水排除, 開心的回憶像熱力滲入.......


浸溫泉時, 最好不要和三兩知己一起, 閒談絕對破壞氣氛!


當感到脈搏的跳動由胸口到達臉孔, 汗水開始滴下, 是時候離開溫泉池了



慢慢的沖洗一下, 慢慢的梳理, 穿衣, 全身暖洋洋, 軟綿綿的回房, 來一瓶 CC Lemon 凍飲或冷凍梅酒, 是至高無上的享受的句號.


 

Tsuzu嬸嬸已準備好早飯了, 來吃個暖洋洋的早飯吧!


( 註 : 在下是因為旅館客人少, 肯定沒有其他客人會入內, 才快手拍照的. 溫泉內部不是秘密, 但如果騷擾了其他客人, 是很失禮的, 大家下次要機緣巧合才可一試, 千萬不要亂來呀!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