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岡田珈琲 - 都幾日本o架

Ricky San 雖然有點商業化, 不過他倒很積極引入日本的飲食. 日本其中一種我最欣賞的店子, 是珈琲店.


他們的珈琲店不像歐洲的開在露天(路邊)和齋飲冇東西吃, 也不是香港的茶餐廳的粗粗糙糙乜都有得食........


他們的店子總是小小的, 簡單但有點個性的裝修, 很細緻的選用咖啡(當然很多也是日本大咖啡公司如UCC或鈴蘭珈琲), 最重要的是供應款式不多但很用心的蛋糕!!!



這杯是house blended coffee, 很溫文和香醇, 很特別是cream是打發過的


他也供應簡便午餐, 這是日本洋式牛肉飯, 日本叫它Hayashi rice. 很味道正宗, 不過份量少少的.........日本都係咁.



這是日式意粉 - 明太子意粉, 竟有點橙香味!! 意粉是很日本的al dente, 恰到好處, 也是日本的份量, 吃完還有空位吃其他小食.



主角來了, 玉子卷蛋糕, 好好吃呀!!! 很少吃蛋糕是這麼潤的, 蛋香也好, cream少少夾一片桃, 真是好吃.



朱古力慕司, 好濃滑, 吃得出是高級的朱古力, 真是一吃不能停.



他不同法國糕餅的精緻味濃, 日本的傾向簡單的好味道.


服務呢, 都ok的, 不過當然做不到日本咁體貼啦.



日本店子的食物種類是有限的, 做好幾款, 就一直是幾款, 日本人很忠心的會多年幫趁, 香港人貪新鮮, 希望不會遲些越賣越雜, 最後將貨就價, 變了質 / 執笠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