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1日 星期四

再會Victoria下午茶

在維多利亞的最後一天, 我們再去afternoon tea一番, 是一間閒適中帶一點亞熱帶風情的大宅


Gatsby Mansion - 現在是一間酒店



我最喜歡的Assam......



英式鬆餅, 三文治, 朱古力慕斯杯配道地的加拿大糕點------認得那出名的Nanaimo bar嗎?


(slide show的速度調到最慢, 還是太快了. 已留言給編輯先生 )



雖不是最正宗的英式afternoon tea, 一派殖民地的悠閒......價錢只是Empress一半!



想起30年代的太古大班......



在勞累繃緊的工作中, 我漂到這裏......



4 則留言:

  1. 很悠閒自在的感覺...
    [版主回覆10/13/2007 18:20:00]my, 我好喜歡這感覺呀, 比起Empress Hotel的豪華feel, 我也很享受這裏呀!

    回覆刪除
  2. 我又來啦, 因為裝修加搬屋好忙, 所以很久沒有上 blog 了, 不過見到 A Moon 你這編下午茶網誌, 真係不禁要留多兩分鐘, 睇清楚 d 靚景 & 靚靚下午茶.
    [版主回覆10/13/2007 18:25:00]Carol, 真的一排冇見了, 我也是很忙很累呀! 所以也少了寫blog和到處探blog呀!
    謝謝妳來呀!
     

    回覆刪除
  3. 編輯, 很喜歡這個別回覆的功能, 做得很好, 很整齊, 好過很多其他blog.......
    還有, 現在的版面可隨意drag and drop, 和加減, 超cool, 我剛發現!
    (已mail給編緝了)

    回覆刪除
  4. 好好hea呀﹗加拿大真是一處生活的好地方。
    我也愛這個新的回覆方法。
    [版主回覆10/13/2007 23:28:00]係呀, 香港是一個工作的城市, 不過這裏是我家.
     
    溫哥華是一個生活的城市.......不過隨著那裏物價和匯率都瘋狂上升, 生活是艱難了.......但生活質素仍好過香港好多.
     
    欣賞新blog的一些新功能, 但bug也更多, 希望編輯慢慢debug啦, 千萬不要打好一編post, 會全部消失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