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0日 星期六

遍插茱萸

......遙知兄弟登高處 , 遍插茱萸少一人


這是我們每年的代表作.......代替茱萸啦.......


今天回小鎮拜山去, 起床晚了, 差點趕不及呢. 今年我趕不及疊紙錢


......還有幾位來不到的親人, 下次一起來啦!



去吃一頓家家風味的午餐, 談談笑笑, 享受長輩們談往事, 那種獨特的家鄉式幽默, 還有爭埋單的場面, 很窩心的

蓮香酒家......白飯魚煎蛋......手打墨魚餅拼炸雲吞......白切雞......魚乾仔蒸茄子......蒸黃立......蒜蓉蒸海蝦



發現了下街一位街坊開的小店, 有全涌景陽台, 大家坐下, 吃一碗即製薑汁撞奶......好開心的新節目


這是我的心之小鎮......


小心山火呀!!


待續......


2 則留言:

  1. 早前有建議把這里來個大躍進, 可是我不想哦, 希望它保持閒靜小鄉的特色.
    [版主回覆10/21/2007 02:55:00]purple, 同意呀!
    我也聽說過呀, 我倒希望政府只是攪好交通, 排污, 維修, 讓這小鎮自己慢慢的發展, 有自己風格的活地方.
     
    也希望鄉親們不要太急於把自己的家園變成旅行熱點.

    回覆刪除
  2. 唉﹗每年重陽和清明,都是火燒山的旺季﹗真替那些樹木可憐
    [版主回覆10/21/2007 02:57:00]是呀, 燒一次, 不知要十年八載才恢復呢!
     
    可是年年也發生很多山火, 可怒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