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Macau Macau - 10.路環的浪漫


三四年前,也到過路環,吃了法蘭度餐廳,印象不太深.

今次,弟弟介紹我們一些新地方,再去......才遇上浪漫的路環.還吃了不少印象難忘的浪漫美食.

-------------------------------------------------------------------------------------------------

那天,落日如虹,在美好的餘輝中,遇上一雙情侶,還和他們談了一兩句.......

傍晚,我到海邊看落日,恰巧見到他們在小堤上流連,拍下這張照片.

當時我說,一會兒如有緣碰面,我會請他們留下聯絡方法,把照片送給他們.......

可是,緣份,總是稍縱即逝.......可是,又有誰知到明天的際遇?......呀,朋友,你們看到嗎?這張照片是不是很浪漫呢!

左下照中的情侶,可不用尋,常常可以見到他們!

一道牆........一盞路燈正窺探著後面的青天,向她傾訴那說不完的故事.......我也在旁偷聽良久

路環市區的聖方濟各教堂,在藍天下,份外明亮恬靜.

教堂外的廣場和紀念碑......這裏不是南歐小鎮嗎?

天高雲淡,零星的行人走在拼畫小街,古樹街燈,南歐房子為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