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我是法包!

看我! 包肉滿是大大小小的孔孔, 孔中有孔, 綿花般的包肉微微呈半透明......連包殼也滿佈小孔, 真是皮脆肉鬆!! 這是內在美.


它接近在北海道函館的Snaffle's的法包了, 那個法包, 至今難忘~~~


當然不是我做的啦! 是在沙田citysuper 的bakery買的,



看那界口, 薄薄的側向一邊, 份外香脆玲瓏剔透, 連包殼也有點透光......



爆得多勻稱又盡情, 這是外在美.......


可惜在香港的天氣下, 傍晚的它的皮已開始淋了......



今晚太太ot到很夜, 我弄了個簡單的法包三文治 - ementhal cheese, salami, 羅馬生菜, 下一點橄欖油和蜜糖, 吃少少壽司


明天到我ot了, 吃點喜歡的, 做飽鬼好過做餓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