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 星期一

小編輯大人不見了.......出現了!

Blog的頂部, 一直都有一個 "編輯大人"的欄位, 常常可看新消息, 和間中去 "小編輯" 處請教疑難.......


http://hk.myblog.yahoo.com/yhkblog/


今天, 我發覺這個欄沒有了.......我可沒按 "關閉" 呀! 大家可教我怎樣把它弄出來? 雖人編輯大人已經沒有氣回應我們了.



新的blog真的有不少bugs呀!


1. 今天的在辦公室click "編緝版面" , 完全沒反應呀! 在家是沒事的, 我已update了flash player 9呢!


2. medium字體仍是出不到, 每次我也要用html改成"FONT size=3".

3. 剛剛打打吓blog, 忽然畫面變灰.......幸好按 "立即發表" 仍有反應, 不用全篇打過!


欣賞新blog, 是slide show, 和可逐位留言回覆呢!

不過我還是喜歡舊blog的功能 , 如照片upload, "最新回應" 和 "所有回應", 還有可靠的"版面編輯".


[後記 : 小編輯大人出現番了, 在office的電腦又可以編輯版面了, 可見大人是幾咁重要]


2 則留言:

  1. 第三點我是經常生的。
    [版主回覆10/30/2007 21:37:00]我發生過一兩次, 但不少blog友頻頻遇上不同的問題, 我想是Y!Blog用的軟件要求太新或冷門, 和很多電腦的系統不太配合.

    回覆刪除
  2. 對啊,字體方面還是有問題的。 WANTED "編輯大人"!
    [版主回覆10/30/2007 21:39:00]RAIN, 一排冇探妳呢, 很忙呀!
    Y!Blog的bug已有一段時間沒有修正了
    編緝大人 恐怕已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