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5日 星期四

考到 magno gennaker球型帆資格了

自從考了 level 3 的帆船資格後, 因一些事情, 練習停了近三個月  ...... 近期又再開始了, 仍是以高性能的laser XD為主, 這賽艇真的體力和反應少點也不能!
 








 


一級一級的學習, 到前幾天, 終於考到了 magno 不對稱球形帆的資格, 可以操作第三張帆了, 不易呀, 很多不同的概念和技巧 .........

可惜更不易的, 是找partner練習, 要程度, 時間, 性格合得來, 真的很不易呢, 

所以對我來說, 帆船都是孤獨的活動, 時時一個人出海, 不知有沒有機會遇上長期的partner 呢 ?








不對稱球形帆gennaker是怎樣的呢? 我在船上沒法拍了, 找了一張網照頂檔 ...... 黃色那張就是了.



2 則留言:

  1. 你找一次風和日麗,碧海藍天,拍一張揚帆出海照片留念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