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星期四

蘇廬

在水鄉中


和你


喝過咖啡.........今期飲食男女介紹我的小學同窗開的店子呢.


http://hk.myblog.yahoo.com/amoon-littleworld/article?mid=4495


http://hk.myblog.yahoo.com/amoon-littleworld/article?mid=24021



要不是問起, 也不知道這店已開了兩年多, 奇怪是半年前才發現到她,


蘇老闆給了我們一個禪味的答案 : " 這是我們的後花園, 有緣才找得到."



有空去找找, 看看有沒有緣........


3 則留言:

  1. 時間+閒情/天時+地利=我希望將來有這個 緣.
    [版主回覆03/21/2010 09:21:00]到時我做妳的guido san :)

    回覆刪除
  2.          幾時到你開雪芳店呀!!
    [版主回覆03/21/2010 09:25:00]我發過夢呀, 將我的祖居維修, 和式裝修, 他他米, 紙趟門, 供應咖啡, 抹茶和蛋糕.........日本真係有好多這樣的店子, 香港未成氣候, 等我有一千幾百萬閒錢先啦, haha

    回覆刪除
  3.         " 等我有一千幾百萬閒錢先啦 "         撞鬼囉,咁駛唔駛等中金多寶呀!?
    [版主回覆03/21/2010 21:28:00]一定要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