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年關

各位, 我回來啦!

想不到急景殘年之際, 也要看一看醫生, 還引來一場虛驚.



怎麼會病? 醫生說 : 沒有原因的

.......我肯定是上天一念之間, 只是祂的指頭一點 : 生門, 死門.


幸好初步檢驗, 沒大礙了,

原來身體健康, 是那麼開心的, 每一天都是賺回來的感受很深很深.

保持健康的最好方法, 是我們大家一起互相祝願 :

身壯力健  龍馬精神!!


5 則留言:

  1.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8年2月6日 晚上9:59

    Yes, health is the most important. Wish you lots of health, every day!
    [版主回覆02/06/2008 22:57:00]謝謝呀, 我也不敢奢望. 只是每天臨睡前可開心的說, 好野, 今天健康的活, 安安樂樂的睡. 好野呀!
     
     

    回覆刪除
  2. 大年初一,先祝你身體健康! 再祝你生活愉快. 病向淺中醫就得, 好快會好的, 開心d!
    [版主回覆02/08/2008 18:26:00]多謝妳呀,
     
    原本是去看傷風, 點知醫生說要去化驗, 真係有點驚呀, 見過太多例子........不過現在應該冇事了
     
    執番身彩, 好開心呀!!!

    回覆刪除
  3. moon哥~ 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最緊要係身體健康~ 咁先有氣力去做多d包包嘛~ hehe~~
    [版主回覆02/08/2008 18:29:00]係呀! 身體健康真是很重要, 我問醫生 : 怎可避免? 他說, : 冇原因, 亦冇得避免.......幸好他加一句, 應該冇事的.
     
    健康真的很珍貴呀! 是上天賜予的. 要好好享受呀!
     
     

    回覆刪除
  4. 祝你身壯力健, 龍馬精神, 周遊列國, 環遊世界!
    [版主回覆02/09/2008 00:03:00]謝謝呀, yc, 多點來傾計啦, 我會好好保重的.

    回覆刪除
  5. 我都認同身體健康比其他還重要!!! Take Care!!!
    [版主回覆02/09/2008 15:07:00]係呀, 我一直也很注意身體健康, 吃得清淡, 也有點運動.......不過原來一切也不在控制的.
     
    幸好上天今次似乎是跟我開了多玩笑. 告訴我 : 喂! 幸福不是必然的, 有機會就玩多d, 做多d包, 和親愛的人多相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