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0日 星期日

彩色東京2 - 吃餅了, 由自由之丘開始

離開了新宿, 東京的世界不同了.......自由之丘, 一個可愛小鎮 , 天氣也放晴了!!!



由阿堅的blog看過, 已記在心裏, 太太買的旅遊書, 也有介紹呀......


去Sweet Forest吃甜品了!


http://www.sweets-forest.com/shop.html

首先一定要吃的, 是souffle大師永井春男的Le Souffle, 見大師傅專心一致的做甜品, 不假手於人, 真是很感動


http://www.sweets-forest.com/shop05.html


 


叫了最喜歡的香子蘭和熱情果味.......乖乖等20分鐘, 即叫即做.......好緊張......出來喇!!



用小匙在面挖一個洞吃, 原來是這麼輕軟濕潤, 充滿蛋香, 用上了真正的香子蘭和鮮熱情果做, 好香呀!


最精彩的, 是在洞中倒入軟滑忌廉拌香子蘭 / 熱情果茸, 更香更滑, 我和太太都不禁說一聲 : "SHIAWASEH"(後來還有很多機會說.......)



然後, 我們又看中肥仔 - 多田俊之的成名作---朱古力Mont Blanc, 好朱, 好軟滑呀!




 

 
 


走過對面, 見一間很別緻的朱古力店Origines Cacao, 太太說, 吃得太多甜點了, 這間逛逛算了......那知入去一看, 心裏只彈出8個字......有甜冇後, 吃死罷就!



一件這麼完美的朱古力作品Quiza, 怎能不吃......



索性多來一件軟滑的芝士蛋糕......



SHIAWASE!!! 幸好當時吃了, 後來才知道, 這是日本朱古力先軀川口行彥的店子


http://www.sweets-forest.com/shop11.html


真後悔當時沒吃一件gateau au chocolat!!!


 


還有隔離的Spoon Bread, 不行了, 真的會死亡......到樓下的Cuoca烘焙用品店逛逛吧, 很貴, 但也買了點小玩意...



鎮上還有貴氣法國糕餅名店Mont Blanc和Dollayau, 我看中那件深紅如天鵝絨般的卷蛋呢!.......唉, 算了眼睛吃吧.......


 
 


火車在小鎮的天橋上駛過......我心中的日本回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