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

大笨蕉

剛好留了梅花點香蕉, 睡得不好, 一早醒了做個蕉雪.


本來已知份量, 謹慎點, 參考了兩本書, 成份有不少出入, 算吧, 大約跟其中一本.


低粉70g 蛋黃3隻 蛋白130g 蕉60g 奶30g rum10g 糖60g 油35g (水份太多了吧, 蕉已經很多水份呀, 還加40g液體)


算啦, 跟啦..........哇, 怎麼又是發到癲了像疏乎利(左)



結果.........看!!!一個聚寶盤(左), 我總覺得自己是一隻大笨蕉, 你對包餅好, 包餅也對你好, 始終是戲言.......


心情壞, 真的會做出懷糕. 大笨蕉不服氣, 再做一個, 減水份


低粉70g 蛋黃3隻 蛋白120g 蕉70g 糖60g 油35g .........成功了(右)



看兩者的分別.......太太說, 都吃得呀, 何必太著緊?


話時話, 有奶有酒的大笨蕉係香滑啲.



雖然成功了, 不知怎的, 我總覺得我是一隻........



.......大笨蕉.!!!



不過, 大笨蕉有時都幾好, 可以......大口大口地...... :p :p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