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04 回鄉-東京 (2) - 奇妙的高尾山


這天趁著天清氣朗, 到八王子市高尾山郊遊去, 除了郊遊, 還要到一個十分十分有趣好玩的地方 ....... 想起也興奮, 我這攪鬼精 ^^!

原本覺得東京有興趣的窿窿罅罅已經去遍了, 沒有新地方吧, 偏偏東京就好像發掘不完的寶藏 ........ 


 wow, 全東京的櫻花都已經落得一乾二淨, 這裏竟見到幾棵遲暮的美女, 太驚喜了 ^o^




最喜歡這類登山纜車cable car, 有少少刺激感但看風景又舒服, 呢架高尾山纜車都勁斜的.


 有冇留意逢纜車一定會在中途一段雙軌處擦身而過 ? ....... 一定的, 點解 ? 留意吓.



上山都要行好高, 好花腳力, 中途遇上數以百計的小學生郊遊 .......本來心想 : 死啦實好鬼頑皮又吵

一路走來, 日本的小朋友是十分精靈活潑 , 但仍自發地保持隊形, 吱吱喳喳之餘沿途不斷向我們高聲說 : "KONNICHI WA!"(你好), 拍照也是大大方方不會像我們的拿雜物遮頭遮面 ........ 看見一個優秀的民族的新世代 ....... 冇得學亦學唔到.











 
看見"歲月的童話" 主角大口吃生青瓜, 終於吃到了 !!! 也是只有在日本才這樣放心吃.


看見注連繩 shime nawa 圍著, 這棵大杉樹就是神體了 ......日本人相信祂是有神魂的 ...... 某程度上可以看到日本人對大自然的尊敬 ...... 不像我們的什麼樹木辦工室.......








 藥王寺, 神人天狗 ......很神秘的傳說吧 ......





日本杜鵑(つつじ 躑躅)仍然盛放 .



下山不坐纜車, 坐更好玩的吊椅 lift, 凌空腳fingfing,  感覺好free!



 lunch 吃個地道的とろろ蕎麥, 日本人對滑潺潺的食物有特別的好感, 我就 ...... 麻麻地啦!



好了, 下午的重頭戲來了, 高尾山口有一間 Trick Art Museum (錯覺美術館), 十分好玩有趣呀!!! 每個錯覺佈景都很有趣, 攪到我每個點都花盡心思, 瞓身演出 ......



 為保持神秘感, 係咁意 show 少少吧 ....... 笑到碌地 ^o^




















晚上, 去吃我們最愛的康龍拉麵, 你問我來東京只可吃三餐, 這裡一定是頭三位之一.



 說也不會信, 這湯底, 幼麵, 溏心蛋 ...... 吃了會上癮的超好味 ......



回酒店, 這酒店沒什麼好, 只是地點極方便, 還有床在窗前好像和新宿睡在一起的 ......

Oyasumi nasai, Tokyo e!



4 則留言:

  1. 哦,原來啱啱回鄉。:))

    天氣很好,高尾山我都想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呀,剛離鄉 ....... 秋天的高尾山應該更靚,看漫山紅葉

      刪除
  2. 我都試過在魚市場買錯了一碗滑潺潺的飯,吃了一半沒再食,真是麻麻地好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食晒 ...... TORORO 係麻麻啱食但有益嘅算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