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7日 星期二

十算之旅(13)-舊愛 Snaffle's

另一間我們記掛必吃的, 就是Snaffle's 了, 還記得當年第一次吃她的軟芝士蛋糕, 真是驚為天人呀!! 怎可以把芝士蛋糕做到咁樣咖, 輕軟濕潤, 介乎蛋糕和雪糕之間!!!



多年後重逢, 風采依然, 可惜再也吃不到當年的超級法包三文治早餐了......真失望呢!



留意到嗎, 也是很少很少人的(其實都有三檯客人), 這份在香港永遠也得不到的悠閒感, 我們很貪婪地在函館享受.



吃喇吃喇, 就是這個, 他們叫它"芝士庵列"(チーズオムレット), 可能說它的外表似一件煎滑蛋吧.......


哇, 真的好輕好軟好滑, 充滿奶香和芝士香.........比起Petit Merville的Mel Cheese, 它較輕較淡口, 奶味一點 ;  Mel Cheese 稍結實一點點, 芝士味較濃.



這是軟朱古力芝士蛋糕, 叫做蒸燒朱古力(蒸し焼きショコラ), 好甘好濃又軟滑. 也是極品呢!


他們同時也出了新的焦糖味呢! 三款統稱叫Catch Cake --- 等不及刀叉, 心急得用手抓來吃喎!



跟著再吃生蛋糕(軟蛋糕的意思).


桃忌廉蛋糕, 相比之下, 雖然都好好吃, 但是始終感覺上有點老套了......



朱古力蛋糕也很好吃很正宗, 可是比起Petit Merville, 總少了一份驚喜......


.......所以今次, 覺得這位舊愛跌watt了.




雖然如此, 我們都是很喜愛這裏, 希望你安好, 下次又來吃過.



Snaffle's的Catch Cake也是函館的名物呢!


還有, 如果你不介意, 其實可以免費吃Catch Cake, 他們在金森倉庫的分店有試吃, 很闊佬, 一個一個切來兩半, 任吃唔嬲.......


不過, 我都係喜歡來這間驛前店呢!



回香港前, 買了一盒"芝士庵列"和一盒"森之cake", 慢慢搣........未知那天再重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