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小王子之印 (5) - 玫瑰

「一個人如果愛上一朵花, 千千萬萬顆星星中唯一的那朵............ 那麼只要他仰望星星的時候,他就會覺得很快樂......」



 


那朵花很快用她的多疑和虛榮折騰小王子。



        「我不怕老虎,但是我怕風。你沒有屏風嗎?」


        「晚上你把我放在玻璃罩裡 ,你這裡很冷。 我從前的地方不是這樣的....」


她........從前.......不是一顆種子嗎?


儘管小王子愛護她,卻也很快的懷疑她。小王以把不關緊要的話也記在心裏,他變得悶悶不樂。




「......我不應該逃走!........但我當時太年青,不懂得愛她。」


4 則留言:

  1. 你幾時出故事書呀?
    [版主回覆06/24/2010 09:32:00]玩吓咋, 邊道可以出呢, 我都係抄人家的圖片 :p

    回覆刪除
  2. 好浪漫呀..moon 嫂 lum 死la.
    [版主回覆06/25/2010 09:01:00]哎呀, 玫瑰不是moon嫂呀,
    玫瑰不是好人呢......:p:p:p moon嫂好好人咖

    回覆刪除
  3. 嘿, 嘿, 嘿... 憑故事想從前~~
    [版主回覆06/25/2010 09:03:00]當然不是啦, 那有一朵會說話的玫瑰呀! haha! 小說咩.

    回覆刪除
  4. 吓, 古仔咋
    [版主回覆06/27/2010 00:08:00]小王子的情節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