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心之小鎮4-乘龍

遙遠的地方  有一條龍

在小鎮南面的山裏,有一個小高原-----萬丈布,深處,有一座人跡罕至的寺院,傳說住了一條龍,所以附近一帶也叫龍仔........只要有緣遇到牠,便可乘龍飛天.......30年前,我真的乘過牠.......

轉眼30年,我第一次重訪,相信這條龍已不在人間了吧!爬呀爬,爬上山坡,大聲喚:"龍,你還在嗎?現身一見吧!"

龍,赫然出現在眼前,矯健勝昔,

我沒有再騎上龍背了,只在牠身邊,盤桓了好久,和這位老友敘舊.

 


3 則留言:

  1. Hi, A moon 請問條龍係喺邊樹 0架   頗有歷史喎!

    回覆刪除
  2. 你好車厘子, 牠在大嶼山,龍仔對上,萬丈布慈興寺後山.

    回覆刪除
  3. hi 因為想偷師做麵包看到你的blog, 結果變成"追看'心的小鎮'. 想說一句很老套的話:"好感動". 還有多少人會介意到底龍是否還在呢?
    [版主回覆04/24/2008 07:37:00] 有機會你去探吓他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