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澳門小遊2008(2) - 陸軍俱樂部

又來到我們很喜愛的舊葡國貴氣浪漫之場所......



  舊日的氣派......


                                         舊日的華貴......   


 

舊日的氛圍氣......


一杯葡國汽酒


本來想試新菜式, 但威乎難忘這"贅澤"的橄欖油燒馬介休, 只有這裡可以吃到這麼靚的葡國鹹鮮魚......配菜心, 真是有澳葡菜的風範......另配焗薯仔, 很甜呀, 有點男爵薯仔的感覺




還有這焗鴨飯, 也是名澳葡菜, 焗飯中, 內藏滿了鴨肉; 飯面舖了Salami腸.......比起元祖的九如坊, 這裏的還差一籌, 沒有甘香的鴨油, 可惜九如坊, 我們不會去了.



焗朱古力蛋糕, 裏面是熔化了的朱古力漿, 好味呀!!!



希望這好地方, 不要再變了.

 


7 則留言:

  1. 我仲意最後右邊的一副“走廊相”﹐尼種建築物近年來﹐漸漸極少了~
    每個地方與食物﹐經過你手拍出來的照片﹐風味與風格“吝捨吾同”﹗
    [版主回覆02/13/2008 22:55:00]好好, 就將走廊相放在最前.
     
    這間建築物, 有近百年歷史了, 幸好葡國人不喜歡"發展", 保存到今天, 最早期, 門前是海邊呢!

    回覆刪除
  2. 下次要帶埋小六去啊﹗
    [版主回覆02/13/2008 22:56:00]好的好的, 一起去來個吃吃吃之旅!

    回覆刪除
  3. (Empty)
    [版主回覆02/13/2008 22:56:00]..........

    回覆刪除
  4. 還好....有一道靚魚....!那盤是臘味飯嗎??你真愛chocolate 甜品哦.
    [版主回覆02/13/2008 22:59:00]那道馬介休, 比法蘭度的不知靚多少了.
     
    那盤是葡式焗鴨飯呢! 其他地方是沒有的呢! 朱古力是威乎的至愛, 真的很好食, 漏漿的, 我們另外要了一個焦糖茉莉花燉蛋呢....

    回覆刪除
  5. 不如組團去你帶隊啦! 你成日搵到好嘢食!
    [版主回覆02/13/2008 23:00:00]hehe , 都係幾個人去才好玩的呢. 澳門是小鎮風情較吸引呢!

    回覆刪除
  6. a moon,
    祝您...(由左至右...)
    新年快樂,步步高昇!
    橫財就手,財富廣進!
    大吉大利,事事順利!
    鼠氣洋洋,開開心心!

    p.s.
    遲了一點,不要介意. 順祝您,明天年初七,生日快樂~
    [版主回覆02/13/2008 19:05:00]不遲不遲! 人日生日快樂呀!
     
    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
  7. 我都未入過去食呀!
    [版主回覆06/28/2009 23:27:00]一於去試吓, 好多嘢影......和吃.
     
    一年一兩次都唔算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