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日 星期三

2014 四葉草祝大家新年快樂

由2013 做到2014 的小作品, 花邊和刺繡風的四葉草.
借小作祝大家新年快樂.
 
 
 
四葉草是借了替同學仔買的模子, 先玩為快.
今年最開心的, 是在Icing Land 認識了一班志同道合的老師和朋友呢.

今年聖誕東京遊, 買了少少新的icing 書, 試了裏面的一點技巧, 例如上面的zigzag刺繡效果, 在日光東照宮買的香囊紀念品有點似.

照書裡的方法, 用專用的硫酸紙摺唧筒, 結果 ...... 失敗, 一點也不好用, 由於唧嘴是卷卷卷, 唧幼線時總是出不了一條平滑的糖霜條 ...... 可能學藝未精吧, 下次再試.

 
 
下面的筆掃刺繡風格也很好玩呀, 伴碟的是前年和弟妹在日本過新年是, 在那智熊野神社買的御守
 
 
記得宮崎駿的"風起了", 最後一幕女主角在夢中向男主角說 : "要活下去啊!"
 
每年總會互相祝福新年快樂, 雖然每年總有快樂和不快樂的事情, 但無論怎樣, 總要好好的生活啊.

17 則留言:

  1. 總覺得四葉草是綠色, 新年快樂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呀.

      想過咖, 因為淡粉色配lace 才有elegant 的感覺, 所以用了粉綠和粉紅 ...... 藝術設計無界限.

      刪除
  2. Moon 哥,Happy New Year!

    你雙手真係掂,咁仔細、幼細線條都難唔到你,繼續努力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仔細都做到的,但近看就見好多瑕疵,線條不夠平滑。 要多練習呢。
      新年快樂。

      刪除
  3. 回覆
    1. 新年快樂, 希望今年更好手勢!

      刪除
  4. 新年快樂! 好好地享受每一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新年快樂! 對啊,可以開心就要開心,面對不開心時才有能量啊。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