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2013東京聖誕 (6) - 完美的甜品之旅

這個旅行已說好吃遍東京的蛋糕, 自由之丘一定要去.


最初是去辻口博啟的Mont st Clair, 那知cafe又休息一個月, 已經第二次了, 下次也不去了......


去, 另一個名家川口行彥的Cacao Origines, 他的蛋糕也很傑出, 開心果mousse cake 甘香幼滑 ...... 正!!



所在地的Sweet Forest當然還有出名的烘焙店 cucuo



Tarte Chocolat 也是香濃幼滑, 沒話說. 川口行彥對 mousse cake 真有一手 ...... 雖然他本人有點木木獨獨 .......






L'OCCOTANE 早餐甜品也想去試試 ......


他的Creme Brulee 真的很不錯, 焦糖面脆, 忌廉蛋糊很滑, 近乎完美 ......


可惜, 美中不足是茶壺嘴滴水 , brunch 的法包三文治無啦啦變了芝士方包, 說是日替定食, 每天都不同 ......但又沒有事先說明.


這天下午, 又來到銀座, 為的是去GUCCI ...... 沒有資格買手袋, 只是吃一個下午茶 ......

 

 GUCCI cafe貴氣的裝修, 殷勤的服務, 疏落的檯子分佈

 左邊的 zupper iglis 和右邊的 tiramsu 都是很出色的蛋糕 ......  加一壺Darjeeling, 也只不過 $150 ...... 真太幸福了.



吃了這麼多心愛的蛋糕, 真係大滿足呀!!! 只能說句 : shiawase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