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又是OT的日子

天天都看這夜色, 昨天, 又是超級OT.


夜深, 月亮也快落山了. 終於可回家了......


幾小時後再離家OT去, 晨光曦微中, 和同事苦中作樂, 吃個早餐......



其實不是很怕OT, OT的壓力遠不如正式上班的工作呢.......


好, 再來個腸蛋丁 ! ......


九龍城街市頂樓, 第一次來


老友, 妳應介紹妳的老友來, 說不定有折扣


6 則留言:

  1. 朋友,我終於出關了,對食、對人生有有另一方面的看法,
    但你還是活在水深火熱中,加油吧!為何你碟齋腸沒有芝麻醬,加點吧!
    [版主回覆11/18/2007 22:40:00]恭喜恭喜, 我仍是要營營役役, 不過, 我相信有一天會清閒下來的, 我也會好好生活, 不會死做呀!
     
    我碟腸粉, 係喎, 可能太匆忙, 15分鐘吃完就走了......我喜歡麻醬甜醬辣醬加芝麻呀!

    回覆刪除
  2. A_moon,你的真的是超級OT, 由早做到晚, 再由晚到早?? 好犀利啊! 仲要係冇人工的??........ . 今日星期日可以休息了嗎?? 這樣的OT法, 吾怪得你連餐蛋麵都食啦!!!多多保重啊!
    [版主回覆11/18/2007 22:47:00]冇補水人工呀! 時時都係啦, 老細一聲令下, 就要ot, 沒有令下, 也要自己做惦d工夫, 也是ot呢!
     
    在香港, 我這行的OT不算什麼了, 有的是天天都12-13小時工作呢! 我也有假期和農閒的時候.
     
    腸蛋丁, 間唔時, 一年吃幾次, 都真是幾好味的.
     
     

    回覆刪除
  3. 老友,馬仔已升級為馬爺,相信沒有折扣了……
    [版主回覆11/18/2007 22:51:00]嘩, 馬爺, 失敬失敬, 那麼我要叫那間大牌檔改名了.

    回覆刪除
  4. 嗶, 你份工好辛苦呀! 顧住身體呀!
    [版主回覆11/18/2007 22:55:00]其實我不太怕辛苦, 而是很怕那種不可化解的壓力......算啦,
     
    謝謝妳呀!

    回覆刪除
  5. 咦﹗原來﹐你的工作是不分早晚的﹗Kum,你分吾分得清楚﹐究竟你的餐蛋麵﹐是昨晚的晚餐﹐或是今早的早餐呢﹖身子要緊呀﹗
    [版主回覆11/18/2007 23:07:00]Tastebug, 其實我份工原本是很定時定候的8小時工作......是原則上!
     
    實際上, 近來每天都11小時左右啦, 除了特別的OT外......
     
    呀, 是呀, 超級OT那天, 我真的沒吃晚飯呢! 吃不下. 不行不行呀!
     
    究竟是生活為了工作, 還是工作為了生活?
     
    最糟糕的是香港人是認為"生活就是工作"! 被老細騙了, 還覺得是理所當然, 糟糕!!!

    回覆刪除
  6. 你有機會去九龍城頂樓再食時要試下那杯紅豆冰.....好似好正的.
    再說你OT也沒有用...不如努力面對, 快D把它清晒佢啦...
    [版主回覆11/21/2007 22:39:00]好的好的.
     
    OT是沒盡期的, 所以呻下咁啦. 當然不會時時這樣啦, 我也有農閒的時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