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6日 星期日

溫哥華 , 吃西餐

溫哥華的中國菜很好吃, 但我也吃西餐! 吃當地人日常吃的 ...... 我也津津有味呀.......間中一餐!

Country Meadows Golf Club , Richmond

妹夫說, 帶我們去一間高爾夫球會所吃lunch........嘩!

不要誤會, 溫哥華打golf, 不一定是富豪運動, 不過這club house是特別美麗的, 它的餐廳也很不錯.

問小外甥最愛吃什麼, 一定是fish'n chips , 英國人的家常便飯....... 一餐半餐, 我也覺很不錯, 不過我更愛那酸得到家的酸菜沙拉! .......不要點茄汁, 除非你是香港人......我們便要了一瓶

我最愛吃的, 是Halibut大比目魚.

Caesar Salad, 好吃 ; 牛肉三文治, 更好吃, 尤其那杯牛肉汁, 鮮甜到丫......如果麵包不是用鬆泡泡的熱狗包更好呢!

Duncan Garage, Duncan, Vancouver Island

由Nanaimo到Victoria途中, 到小鎮Duncan看看, 那裏的特色是街頭有很多印第安圖騰柱!

最有趣是這個嘟嘴的胖子.

由車房改裝成的商店, 裏面的有機咖啡店都幾好喎! 吃個lunch吧......

瀏覽餅櫃時, 赫然發現 : Lemon Chiffon, 眼前一亮, 不過左看右看, 也不像雪芳蛋糕......

太太說 : "咁都吃?" .......妹妹說: "這就是你常說的雪芳嗎?" .......結實的檸檬蛋糕, 夾層是藍莓果餡, 外面是檸檬芝士忌廉.......撇除它自稱雪芳, 是一片不錯的西式蛋糕.

當然要試遍所有雪芳蛋糕呀!......

終於吃到quiche了, 就是Fatgarfield拿手的蛋批呢, 很香蛋味, 加上烤馬鈴薯, 菇類, 蕃茄, 香草等等, 好吃;  軟芝士蔬菜三文治,黑麥包, 很香呀!! ; Lasagna千層麵也好吃......  全部材料都是有機呢!

......對於我這包迷, 覺得很不錯呢, 可是愛中菜的太太可有點苦臉.......唔緊要啦, 到了Victoria一於吃個好的中菜晚飯!

The Old Spaghetti Factory, Victoria

這天, 我們本想到Victoria市中心最出名的The Empress Hotel吃個經典的afternoon tea, 可是太貴了, 不值得......好, 這間當地的意粉店也很不錯呢!

(不過我們倒吃了不少很不錯的英式下午茶呢!!!)

任吃大餐包, 鬆鬆軟軟令人不停的吃, 任吃的呢!.......

凱撒沙拉, 肉醬意粉, seafood fettuccine alfredo(海鮮芝士醬緞帶麵), 味道不錯的, 還有外甥的kid's meal - 他愛吃的deep fried chicken

意粉不要期望是Al Dente的呢! 不過相信軟軟的才是大家的口味, 起碼我認識的同事, 親友, 都覺得軟滑才是好的. 這家意粉店也是.

Fisherman's Wharf, Victoria

這個傍晚, 妹夫提議去看日落, 雲彩滿天, 可是好的海邊地點也建了樓房, 找不到.......

最後到了這美麗的小小漁人碼頭, 最漂亮的, 是一間一間很精緻的船屋, 有些很有風格的art galleries.......漁人碼頭, 大都不是漁民聚集的地方呢!

多數漁人碼頭, 總有一間很好的fish'n chips店, 這裏也不例外! 好像很不錯呀!!!

我們order了熱狗grilled halibut burger做宵夜, 八月的寒風中, 我們等了半小時, 因為是即叫即做的......

好豪華的burger呀, 是原塊的halibut, 又甘香又滑; 熱狗總是那麼腸脆包軟, 我當然加了很多酸瓜芥醬啦!


21 則留言:

  1. 好嘢!有新溫哥華網誌...我現正上班也偷閒到你的BLOG看看,我真的很喜歡旅遊,看見自己沒去過的地方也很開心呢 ,謝謝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還有,外國的蛋糕是否超甜呢?我試過在澳洲同英國吃西餅時,真的要喝很多茶,因為實在甜得很...不過西餅的外貌是很吸引,但我比較喜歡日式西餅,甜度適中

    回覆刪除
  3. Fisherman's Wharf 啊! 如果將有'魚'餌的鐵籠鉤住,然後放入海水裡面,不過半日就會捉到蟹了!!

    回覆刪除
  4. 我又跟你遊了一次加國, 不知怎的, 看人家的旅遊特別開心, 自己去都無咁開心似的.

    回覆刪除
  5. 貓姐, 歡迎呀, 多多交流呀! 我正看妳的近畿篇呢! 加拿大和澳洲的蛋糕, 真是又結實又甜, 還要加一大堆foaming cream.......我想 : 當地人是喜歡濃甜的糕點的! ........看看他們在超市賣的幾kg的芝士甜蛋糕. 日本的西點, 簡直是我的至愛呀, 它吸收了法國點心的精緻, 再把它們弄得更雅緻! 不過澳美人士一定不喜歡......太花巧了呢!

    回覆刪除
  6. my, 真的嗎? 我們很喜歡吃加拿大肉蟹呢! 肉厚殼薄, 我們每次在溫哥華都吃很多, 想不到可以咁易捉到!! purple_purple, 係呀, 如果自己去自由行, 還有愛玩的親友和妳暢遊當地, 會好玩好多呢.

    回覆刪除
  7. 我同意你的說法呀!日本的西餅真的超美,真捨不得把它們放在口中... 我想英澳美人士會較喜歡又大又超甜的西餅,為何他們的身型是那麼 ... 是有原因啊!

    回覆刪除
  8. 那裡捉到的蟹是甚麼品種我就不太認識了, 但當然不像在市場買的那麼大隻的... 加拿大的肉蟹? Dungeness crab? 我的舅父會用來做咖哩蟹啊!

    回覆刪除
  9.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8月28日 上午11:17

    So much food! They all looks quite good too! But that chiffon cake... really... a chiffon? I have to say that most North American cakes don't look too appetizing. I think I have a bias towards French pastries. Oh my, that's the quiche you told me about? It looks so good! So many ingredients inside too! Btw, I've just made quiche once in class so... to say that it's my "拿手的" really makes me !

    回覆刪除
  10. 貓姐, 真是的, 每次去日本, 都會鑽他們的地下食品街, 簡直花多眼亂呀! 我想, 愛吃濃甜, 是美澳人士的口味. 可是, 日本人的和果子, 也是甜到入心入肺的呀, 真是各有千秋, 可是到了日本, 我一定忍不住口, 找間雅致的店子吃個和果子的.

    回覆刪除
  11. my, 對對對, 就是 Dungeness crabs, 我太太超愛吃呀! 我也是, 真是啖啖肉! 薑蔥, 上湯, 奶油, 芝士, 蒜蓉, 大千, 咖哩......好想再吃呀!

    回覆刪除
  12. Fatgarfield, I like to try Canadian food but it is just a little part of food in vancouver! I think North Am cake will make someone feel full and energetic but of course fat!! I like Japanese cake, no matter Japanese western pastries or traditional "okashi" , so elegant!!

    回覆刪除
  13. Citysuper有時也有Dungeness crab賣啊!!

    回覆刪除
  14. 是呀貓姐, 把照片re-size, 闊度900 pixels是最適合的呢, 以我的經驗.

    回覆刪除
  15. my, 我也見過呀, 還有一些酒樓吃到呢! 可是比溫哥華的貴幾乎一倍, 而且不及溫哥華的肥美呢!

    回覆刪除
  16. 我好鐘意呀!!!好美味... 好想放假呀!!!

    回覆刪除
  17. YY Cake, 實不相瞞, 回港了這麼久, 仍很想再回去溫哥華, 未夠呀.....

    回覆刪除
  18. 點解就算我resize咗張相,都係整唔到o既?

    回覆刪除
  19. 貓姐, 在blog標題的編輯的"格式"中, 一定要點選"凈背景"才行呢!

    回覆刪除
  20. oic,Moon哥,真的謝謝你呀!謎底終於解開了,唔該哂!

    回覆刪除
  21. 冇錯, 一般美加糕點都好甜, 但亦有唔係咁甜嘅, 但價錢就貴 law. 唔知A moon 妹夫有冇介紹捉象拔蚌? 聴講好易gar. 講到食, 又平又好味又多款就只有溫哥華同多倫多(以加拿大嚟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