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新風月

也許, 是我們常在新城市出沒吧, 吃吓吃吓, 最後只剩下一兩間,成為我們的下午茶和吃飯的老地方. 其中是風月堂....

 可惜, 新城市一個大翻新 (同時也是大加租), 關門了, 失落了好一段時間, 曾長途拔涉到葵涌和奧海城的分店

http://hk.myblog.yahoo.com/amoon-littleworld/article?mid=989

這不是一間地位很高的餐廳,不過她的日式西餐, 可真吃出感情來, 別處是吃不到的味道,

最近, 旺角新店開張了, 很開心呀, 見老友煥然一新, 也很開心老闆娘是有心人. 有時, 一間店子好比老友, 投緣之外, 最重要是不離不棄, 在這裏不知不覺的有很多回憶和感情......

很多謝太太呀, 其實最初和我去吃的是她, 幾番變遷, 帶著我不離不棄去光顧的也是她呢!

尤其是那杯日式奶茶......聽侍應說, 是老闆娘自家調製的......很難找到這麼合味道, 在日本, 也只是一兩間餐廳的miruku ti (milk tea)及得上......它沒有港式奶茶的濃, 也不是英國奶茶的稀.

精緻有品味的茶杯, 茶壺是日本的Hario, 我也曾有衝動去買一個, 可是......太貴了, 還是來幫趁吧.

來一個熱騰騰的鰻魚飯......

一客豐富的天婦羅盛合, 一般香港的也是會炸得比日本的脆硬, 不過也很不錯呢!

我們會常來這裏的, 除了食物對口胃, 還有是一份老友的感覺......當然還有隨著新店開張, 一直追隨的舊店員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