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 星期六

關西行2012(10) - 向南紀出發喇!!!

旅程的第四天, 堂弟妹歸隊了, 這天早上, 終於集齊人馬, 一行人向南紀出發!!! 這天好開心呀, 大伙兒去玩喇!!!

天色雖密雲, 天氣很冷, 但空氣清新, 一望無際, 香港已失去這麼清新的冬天, 一束神光從天上照下來, 一切都那麼像夢..........

........旅行, 就是這破開人生密雲的神光吧........我和太太都認為是!
 



我對導遊先生(即是弟弟)說, 一定要去一個景點啊, 掛念了很久呢........公路中途站!!!

日本的中途站, 真是全世界最好的!! 外國的中途站, 雖然都會很大型, 但大都很沒趣......



這小小的中途站 - 紀之川service area, 乾淨寬敞的洗手間任君享用不在話下, 立即再去補給的是一列列列五花八門自動售賣機, 幾百種罐裝或即沖咖啡,奶茶,果汁,紅豆沙,粟米湯......鯛魚燒,炸薯條,飯團,pizza.......wooow按按按好開心呀!

還有小賣店幾百種當地土產零吃, 天婦羅, 串燒, 大判燒餅, o den, 炸物........吃不下也流口水.

food court有各種熱食, 還有一間很不錯的bakery........



眾團友買了一大堆食物做早餐, 可惜, 太開心的我, 竟忘了拍照........只拍下了麵包, :p



好可愛的中途站!  日本的服務, 總是令人很愉快又窩心.



-----------------------------------------------------------------------

第一個行程, 是去Minabe梅振興館, haha, 乜咁似旅行團行程咖?? : D



日本很多很多這些土產館, 證明他們很重視本地產品也很自豪, 小小的館子人跡罕至不知怎維持, 但看到光潔得反光的地板, 整齊的擺設, 就覺得很舒服和值得尊重.



panaroma大玻璃窗前, 在暖洋洋的室內看外面冰冷寬闊的鄉下景色~~~~爽呀!



館內有數之不盡的梅零吃, 看看也開心, 也幫趁了一點......



最主角當然是梅乾啦, 紀州的梅是全日本最靚的.

 

看哪!! 人家的梅乾, 多麼高貴.



最有興趣的, 是吃這梅軟雪糕, wow, 好梅呀, 酸酸甜甜又好滑, 吃了成口都是梅味! goooood!


最驚喜的是買了一大袋蜜柑, 100yen咋, hk$10, 平到不相信, 而且好好味呢!



由天光, 玩到黃昏.........假的, 不過呢幅立體畫都假得好真

 

 

眾團友爭相拍照嘻嘻哈哈一樂!


4 則留言:

  1. 日本的中途站有這麼多好品質的東西賣. 怪不得您要去. 我見到 d 麵包都常食呀. 100 丹有一大袋柑, 真的好低. 在香港買日本柑好貴呀.
    [版主回覆02/05/2012 10:12:40]每次去到日本公路中途站, 都好開心, 好多好好食嘅嘢!!

    回覆刪除
  2. 上次去韓國都見到神光, 拿起相機影完又影都影唔到D光 !
    [版主回覆02/06/2012 16:08:30]可以嘗試把曝光度壓低, 通常是因為天空爆了光, 便看不到神光了.

    回覆刪除
  3. 我都好鍾意去中途站, 有時好多新發現....
    [版主回覆02/06/2012 16:09:04]係呀係呀, 每次去都好開心, 但如果是火車行, 就冇機會去了.

    回覆刪除
  4. 個雪糕好吸引噃,酸酸地應該好好味
    [版主回覆02/10/2012 20:10:40]係呀, 好似sorbet, 但比sorbet滑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