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六和三的午餐.父親節的晚餐

今天真是很開心, 很久未試過和老友聚首, 地點又是......旺角風月堂

開心到連18年前的我也請出來

晚上, 和家人慶祝父親節, 當然又是我們的飯堂之二

這個自助手卷定食真好玩, 供給料材料, 讓客人自己包, 自己吃.......

手勢好不好, 不要緊, 最緊要是享受慢慢包的過程, 好玩好吃.

新城市Kariyushi---"かりゆし", 沖繩語, 意思是"幸福"

幸福, 是在可以做糕餅的日子, 和親友相聚的日子, 我愛的人都平安的日子.

晚飯後, 弟婦介紹我吃citysuper的青森蘋果和提子雪葩, 有30%以上的果汁, 很清新.

今日、僕は "かりゆし" を感じるんじゃた


4 則留言:

  1. 嘩~~自己包手卷...有得玩有得食, 真開心~ 我岩岩都同左屋企人食爸爸節晚餐了... 不過家人都喜愛中式食物多點, 所以地點選了 潮客 呢~

    回覆刪除
  2. KaKa, hehe, 爸媽說任我們選地方, 所以...... 都幾好玩好食的呢! 不過要在晚餐的main menu才有得點. 潮客, Hollywood Plaza......我未吃過添.

    回覆刪除
  3.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6月17日 晚上11:27

    Self-made sushi handroll? That's so special! This year, I don't get to celebrate with my daddy but when he comes to visit me, I'll make him a cake lah.

    回覆刪除
  4. 最近我們都愛上了風月堂。那裏的奶茶真係一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