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試試表情符號

在 コーさん 的BLOG 中, 找到


學到怎在文章和留言中加入表情符號, 試吓先 ......

YES!! ::rr8054

要兩篇文章也看了, 做了, 才會做到右下方的表情符號表, 並且在寫文章或留言時打入表單中的編碼, 就會出到 ......
::ee5104 ::mm1630 ::_2061 ::kk3165 ::oo2067 ::rr8055 ::vv4018 ::uu7081 ::ww6058 :-O

(N.B. : 手機版是看不到公仔的, 程式只支援桌上電腦版)

コーさん還有相關的文章 ......

::ee5077



  • 小貼士20:兔斯基表情符號表「無難度」
  • 小貼士19:米滷蛋表情符號表「無難度」
  • 小貼士18:Copy-and-Paste 表情符號表「無難度」
  • 小貼士17:馬騮仔/悠嘻猴表情符號表「無難度」
  • 小貼士16:常用表情符號表「無難度」
  • 小貼士15:加入馬仔表情符號Emoticons「無難度」
  • 小貼士8.1:洋蔥頭Emoticons
  • 小貼士6:加表情符號 Emoticons / Smiley「低難度」

  • 再次感謝 ::ee5050

    19 則留言:

    1. ::kk3111 啡色background是怎樣? ::kk3171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 有些是有白底, 有些是退了地的.::ee5126

        刪除
    2. 你就嚟可以出書教人搬 blog 及其一條龍服務,::__haha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點得呢,我都係分享高手的成果咋,高手們係自己寫program, 我都係用家啫。

        刪除
    3. 可惜在手機上只能看到標點符號及數字! 美中不足! ::oo2056 也可說是得吋進呎! 太貪心了! ::vv403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可以做到手機看到,不過呢,動態圖片會令你手機變得很慢,食電。

        刪除
      2. 原來如此,KOO SAN 真的設想週到

        刪除
    4. 預覽時也只看到標點符號及數字? ::oo2065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