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松間明月長如此

很喜歡豐子愷漫畫......溫潤而童真.




5 則留言:

  1. 試用手機寫blog, 最後原來選不到照片......iphone不支援flash, 連android機也不是全面支援, 可惜Yahoo!blog偏偏用flash寫.......如果再不推出手機版, yahoo!blog就更加冷清了.
    [芹菜回覆07/02/2012 18:38:54]我都用唔到用 iphone 寫blog.

    回覆刪除
  2. $ 20 可以看兩個展覽 - 乾隆皇帝的秘密花園 和 豐子愷的有情世界, 還送上限量版的 " 弘晉歲朝行樂圖像軸" 的 膠 file, 太值得去欣賞喇 !
    [版主回覆07/06/2012 16:56:46]:)

    回覆刪除
  3. 豐子愷嘅作品係文學與畫結合哦!
    [版主回覆07/06/2012 17:35:40]白馬湖畔, 一代學者呢.......那些年的中國, 文化薈萃, 現在都冇了

    回覆刪除
  4. 個展覽係邊度?
    [版主回覆07/06/2012 17:37:12]:)

    回覆刪除
  5. 作品簡潔易明好溫馨,最近電視有介紹這位大師生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