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0日 星期六

Icingland 特訓班之一 : Girl Secrets

Woow! 名牌香水, 唇膏, 眼影...... 雖然我一定沒用, 但那份elegance, 也感受得到呀!

Sensei 一定是法國fan 了, 我呢, 是標準日本fan (和總管是同鄉, haha), 總覺得日本不少地方吸收了法國文化, 加入了精緻和 zen 的日本文化 , 比法國本土的更多了一份優雅和細膩......

看我的日本墊布和girl secrets的作品fusion, 是否更漂亮呢 ^_____^.


很開心學到玫瑰花花的製作方法, 好漂亮, 雙C都唧得不錯呢喃

大家見花瓣的圍邊十分雙層立體......是在下一個失神做成的錯誤......得到sensei "讚許" :p :p :p


嗯, 這個粉盒的變奏和字體相當滿意呢喃


加上小鏡子, 睫毛液, 小梳子, 花丸,  掃上金色層, 特別高貴......








這天同學們帶了很多東西共享呢, 北島的二十間坂 baumkuchen 蛋糕, 買自我最喜歡的故鄉中的故鄉函館呢!

1 則留言:

  1. 睇到我都想擁有呀~
    [版主回覆08/18/2013 20:34:08]HE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