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3日 星期四

低調迷人 - Milner Gardens



起初發現, Nanaimo似乎是一個沒有什麼特色的小城, 真有點失望......我們又不太喜歡sports & arts......

不過鄰近的Qualicum, 倒是一個很景致怡人的小鎮,

然後我們在旅遊資料中找到附近的Milner Gardens, 很神秘似的......有afternoon tea喎, 去吧, 愛吃的傢伙們.

進入莊園, 是一個保存得很好的森林, 森森的杉木和柏樹, 樹上有鷹巢......走了良久, 也不見人跡

資料上說, 查理斯王子戴安娜王妃曾來作客, 英女王伊利莎伯二世菲臘親王, 曾在莊園住過三天......

應該是豪門大戶, 金碧輝煌呀, 怎麼會是這光景? 很想看看那大宅!

慢慢邊看邊行, 前面樹木婆娑, 春籐蔓衍中, 是一間好像雪姑七友般的斜頂大屋.......

屋前是一片很大的草地, 八月中, 會在這裏舉行爵士音樂會呢!

我們進入大屋的茶室, 幾乎客滿了! 真想不到, 原以為沒有人光顧呢!

精緻的英國茶具, 一壺earlgrey, 一壺sweet orange, 一壺green ginger, 點心是傳統的英式scone加上傳統的加拿大糕點.......很雅緻的下午茶.

左上有黃色夾層的是加拿大名點Nanaimo bar.

所享受的, 不只是食物......

而是一份低調中的Solitude and Relaxation吧. 原來是有這種品味的.

不過另一面, 加拿大人倒很喜歡運動, 交談, 和熱鬧呢!



我們呢, 最大收穫是吃了個afternoon tea






http://www.mala.ca/MilnerGardens/about.asp


2 則留言:

  1. A moon
    2007年8月27日上午11:31
    Yes, this cake is quite rich and sweet!! I've got the recipe, but........to make.....hmmmmm:p


    Fatgarfield 肥加菲
    2007年8月26日下午8:58
    This bar sounds quite sweet indeed! Will you try making your own one day?


    A moon
    2007年8月26日上午10:46
    Fatgarfield, The bottom layer, so sweet and full of aroma of coconut, the middle layer is so rich and creamy, and the top layer, chocolate! A cake needs no baking. Thi..


    Fatgarfield 肥加菲
    2007年8月25日下午7:43
    Nanaimo bar... I don't think I've ever had that... I've seen the recipe in cookbooks but never had an interest in trying making it... how does it taste?


    A moon
    2007年8月25日上午10:02
    shirley, 係喎, 我那天也由綠油油, 走到精緻的大廳, 無意中也在這裏表現了 阿莉, 我們到了那裡, 都大大啖的呼吸, 洗心洗肺呢! 那些, 是繡球呀! 不過過了花期, 有點殘了, 所以映得不多, 溫哥華的繡球好靚呀!!!..


    A moon
    2007年8月25日上午9:52
    Jo姐 : 那裏的氣氛真好寧靜鬆弛, 好像與世無爭的........send個full size照片, 冇問題呀, 妳用私人回應send個mail address給我啦 YY cake : 我好欣賞他們很低調, 但很講究的, 住在這屋子, 一定很舒服呢..


    阿紫
    2007年8月24日下午11:36
    好靚的森林, 好靚的茶具, 好靚的心情.


    阿莉
    2007年8月24日下午11:01
    見到綠油油的相片,簡直好似可以聞到那些草的氣味呢~ 仲有那些粉紫色的是繡球花嗎?我手機的 wall paper 都係呢種花,都係粉紫色~



    Yahoo! 用戶
    2007年8月24日下午7:09
    看這篇blog,由上而下,首先是一片片綠油油的青蔥美景,下面則給人花喱花碌的感覺,好特別呀......


    Donald
    2007年8月24日下午4:31
    Moon哥: 你返來啦 ! 做番d糕餅解思念啦 !


    yvonne yycake
    2007年8月24日下午4:28
    D屋好特別呀!! 好多草包着.一定好涼呀!!!


    Ho J
    2007年8月24日下午4:21
    那些茶具很美啊,還有那英倫feel的armchair,還有那美味的afternoon tea....恨死我呢。 驚喜 ----- 第二幅照片,綠油油的森林正是我這半年來搜尋著的景緻,可以e-mail給我哂嗎?感激


    A moon
    2007年8月24日下午3:00
    小阡陌, 有呀, 每次都好想有一個像妹妹的屋子的家, 財政上不難呀(從前樓價未升時), 但所有根都在香港, 除非有很大理由, 否則真的很難切斷.......還是不想了. 脆脆, 我好喜歡那寧靜安詳的感覺呀, 令人很放鬆的 a..



    Yahoo! 用戶
    2007年8月24日下午2:16
    "A mun's Little world" Blog 面的照片, 好美!!! 好像提早入秋呢!


    Angel
    2007年8月24日下午1:54
    真係好像童故事的莊園呀﹗好寧靚又迷人。



    Yahoo! 用戶
    2007年8月24日上午10:35
    好美的森林~~~ 最鐘意高大的老樹,天然的花草植物, 如能住在其中, 真是一大樂事 ^ ___ ^


    Amy
    2007年8月24日上午10:05
    A_moon: 旅遊的時候,有冇諗過"唔想回香港,在那裡定居便好了"的感覺呀?我次次都有嫁.


    A moon
    2007年8月23日下午5:05
    還有呀, 還有呀, 我和妹妹都很喜歡玩鬧, 走入以前種蔬菜的園子裏八來八去, 在以前園丁住的屋子旁"莊莊"貢, 在Milner的大宅火爐旁作狀影全家福......如入無人之境, 又真係幾無人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