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欣喜的婚禮


二OO七年一月十三日,是我親愛的細細妹和周公子大婚的日子.

自從我妹亞四結婚後,再沒有一次像這次,這麼開心,這麼感動,這麼感觸,這麼不捨......這麼想去參加.

恰巧像我妹,細細也是一個人在香港預備婚禮,我也有陪她們一起度過,分擔一下她們的喜與憂......永記得十年前我和亞四通宵在沙田大會堂外露宿取位;永記得細細和我大家分擔和體諒大家的心事.

看他們,郎才女貌的一雙璧人

步入禮堂的一刻,看高貴的新娘子......好美麗呀!

等待儀式的開始,聆聽證婚人的話......

宣讀誓詞......

簽婚書的一刻

交換信物

親密的一刻----我拍了最初的一刻

切結婚蛋糕



向來賓祝酒.

我也滿心祝福妳們同諧白首,永結同心......細細大個女啦^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