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日 星期一

不能吃的美味晚餐

石頭宴

今天路過沙田新城市廣場, 人頭湧湧(一年365.25日都係啦)之中, 見到一碟碟, 一鍋鍋的美食, 難道又是食品展銷會? 通常都沒什麼看頭......

咦? 太好了, 有得看, 冇得食, 起碼不怕增磅呢!

鹽焗松花蛋 - 令我想起小鎮新年的街頭小檔賣的鹽焗鵪鶉蛋......

台式鹵肉 - 我覺得更似大利清湯腩

鹹肉 - 好一塊五花腩, 真慶幸它只是一塊石頭

左上 - 椒鹽肉排 ; 右上 - 翡翠班塊 ; 右下 - 紅燒牛肉片 ; 右下 - 法式芝士餅(咦? 有的嗎?)

恭喜發財, 抓銀抓銀 - 別發夢了, 有排才捱到過年呢! 留到那時再說吧......

                                                                                      上海奇石收藏家陳興紅的展出

"Moon + Reunion" Photo Exhibition

另一邊廂, 是一個攝影展, 作品也有一些是令我停下來欣賞的......不包括下面的這幅.

"盼望" - 月亮在雲中掩映, 好像獅子的眼睛.......很希望不是合成的效果吧.....盼望!

" Life" - 難以想像, 原來準媽咪的肚, 真像一隻蛋.......陀BB真是很奇妙, 也很偉大.

火紅系列1 - 大樹雙手抱住落花, 格格不入中形成強烈的對比, 令你想起......


                                                HKIPP和眾攝影家的展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