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1日 星期日

再來Kaiser Rolls......還有藍莓雪芳蛋糕

這包包實在很簡約,又好玩,再來一遍.

某日,在中環太子大廈的英文書店打書釘,一本麵包書中也記再了Kaiser Rolls.

書中的份量有點不同,最記得他說,有兩點很重要,是蛋白和蛋黃(啊?),和入爐前掃水和入爐初要噴水汽(我有呀!)

調整了成份,再加上今次發酵很充分,今次的凱撒麵包,更鬆更爽,有點像樣了.

只是英文書中的shortening,寧死不加,只加了植物油.

那天,在置地的three-sixty,買了煙肉麥穗法包Bacon Epis,好好味呀......也買了他們的Kaiser Rolls.......唔不太對勁,比比看,死實實的很快老化呢!(A-1 Bakery的卻又好味得過份:p)

星期六朝,做了一個藍莓雪芳蛋糕,本想做雲石效果,給朋友試試,那知,做法不對.......塌了.

晚上再做,藍莓醬份量保守點,不過,雲石效果是沒有了,塗一層藍莓醬補數吧!:p......下次要把果肉濾去才好看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