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六月的 KriKri 糖霜班(1) - 天使和玫瑰


 這個六月, 很難忘呢, 期待了半年, 終於上到意大利糖藝大師Kristina Rado的糖霜班了!

真想不到自己真可以做到!!



她是糖霜界宗師 Sir Eddie Spence 的最得意徒弟, 真的可以稱為大師啊!

 學到不少技巧 ...... pressure piping, 3-D rose piping, icing 的調較, 唧袋和唧嘴的運用 ......




真想不到原來玫瑰可以用這樣精彩方法唧出來!





 肥嘟嘟的小天使, 也和我的想像的做法有點不同.










我這icing 初中生, 要上這高中課程, 為了不上浪費了這課,  這半年斷斷續續自己備課, 雖然是讀Sir Eddie 的 icing bible, 始終是土法煉鋼, 形似神不似呢.













記得起初我們都很興奮發現了krikri, 我鼓勵你向新領域進發, 你鼓勵我試做, 曾很開心如果我們一起研究. 最後, 都係我一個備課, 你也向另一個領域前進 ...... 不知呢, 到今天, 各自進發吧.



2 則留言:

  1. 天使同玫瑰都好考功夫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有趣呀! 這個我都有信心學做, 但最重要係品味和設計, 冇得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