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

2014-04 回鄉-東京 (4) - 銀座的滑鐵盧......

這天約了兩位到東京深造法國糕點的好友, 很高興到銀座來個"同鄉相聚"

時間上早, 太太到八重洲地下街 shopping , 吓 ...... 又是那人煙稠密的地下街 ...... 不了我到處流浪一下, 走到丸之內, 走到皇居外圍 .......








在一個噴泉公園, 竟然見到一棵 ...... 僅此一棵 ....... 風韻尤存的八重櫻!


噢,
不是說兩位每女士 :p, 其實風韻尤存也不錯呀, 起碼我就是了 haha ....... :p



時間到了, 走到貴氣的銀座 ...... 約了好友在三越集合 .....


WOW, 今天是星期六, 整條銀座通變了行人專區, 可以走在銀色的馬路, 感覺真的太 free 了!


這銀4貓明星, 比得上涉谷忠犬八公吧 ......^^


從前到銀座, 根本不會想shopping 也shop不起,  現在有了GUCCI ...... 噢! 只要頭兩個字母 .......GU 也很好呀, 堂弟大力推薦的旗艦店, 買到不錯又便宜的靚衫呀!




好友說想吃鹹的, 冇問題, 去年聖誕吃過高島屋tsuna八, 超好味, 又香又脆, 還有蛋黃天婦羅的驚喜!!

今次介紹她們吃更高級的 松屋 tsuna八, 那知 ......

叫的天丼, 蘸了汁的天婦羅竟是淋淋的, 天呀怎可能!! 真的不好意思很難得請妳們吃餐飯 <_>!




這天婦羅盛合定食倒也中規中矩 ...... 唉, 明明覺得他比富良天一好味, 怎麼變了, 這是我多年來第三間彈的日本餐廳, 頭兩間都是平價, 一間已執了笠倒算了.


[ 後記 : 不服氣到高島屋 tsuna八再吃一次, 那知那天丼也是淋的, 不是松屋的問題 ...... 各位日本達人可告訴我, 天丼是這樣的嗎? 去年明明是很脆呢, 是誰出了問題?]


這天下午, 到了台場relax, 這漂亮的VENUS PORT outlet, 真的很好行, 但我還是要出外面走走......


千頌伊的摩天輪 ?  但一個人總也不去玩吧 .......


到了弟弟大力推介的船之博物館, 怎知閉館維修, 噢 .......


幸好旁邊的南極探險船"宗谷"號仍可參觀 ....... 最o岩八卦的我啦 ^^




走入這船倉, 突然想起南韓沉船的場面, 心寒 ......


噢, 打擾了, 科學員 .......^^!


晚上, 經過新宿的三國一烏冬店 ....... 從前經過無數次, 也覺得沒有進去吃的意欲, 今次 ...... 好吧姑且一試 ......


wow, 他的烏冬超好吃, 湯和餸都好好味, 烏冬也是又滑又彈牙的上品讚岐, oishii!


這咖哩烏冬也是超好味的!!!


世事無奈是出人意表的, 有心栽花, 無心插柳 ...... 不好意思 ...... 算了吧......

4 則留言:

  1. 還可以看到櫻花真好呀。
    可能換了廚師罷。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市中心只此一株了。
      不是廚師問題,兩間分店一模一樣,係總廚食譜set 左了,但點解咁淋,想食天don 有心得的朋友告訴我吧

      刪除
  2. 其實咖喱烏冬個湯會唔會太過濃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