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最喜愛的湖區 --- 支笏湖

這裡是一個寧靜, 幽美, 有風景, 有美食, 有優質溫泉酒店的湖區.

真是越來越喜歡支笏湖.

很開心又見到大和傳統藝術店的婆婆, 也是拜託她為我們暫存行李.......




到步那天滂沱大雨!!! 只好雨中吃美味的北海道雪糕, 在雨中慢賞!







水之謌resort, 真的令我們讚賞不已, 去年入住過了.

但最佳的節目, 是到水之謌的cake shop 吃下午茶cake set .......



不只好好吃 ,  整件事實在太優美了





慢慢的, 到達了湖的彼岸, 日本秘湯協會的丸駒溫泉旅館 ...... 沒見兩年, 久違了.

我想把我的心, 留在湖水中, 讓她把我帶到寧靜的彼岸 ......



從和式的湖側房間望出去 ....... 心也走到湖水了 ...... 



更喜歡在房間吃晚餐, 十分寫意閒適, 簡直上癮了.








溫泉也是, 入住溫泉旅館, 不會有做gymn, 游泳, 打網球....... 只須慢下來, 把身體浸在溫泉水中, 讓身體和心靈的疲勞和傷痛, 一點一滴擴散在水中 ......








湖畔的天然露天風呂, 赤身回歸自然, 是難得的體驗 .......



這裏可以看到溫泉邊的裸男呀 ....... (不用找了, 此刻沒有)



早餐最懷念的, 是這個庵列...... 老伯每天專職用小pan煎成完美的橄欖形, 割開, 裏面是溏心的 .......

...... 只有在日本, 才有這份執著, 細緻.









離開支笏湖了, 在水之謌的 Amam 餐廳lunch buffet, 再次享受美味和雅緻.......








http://www.mizunouta.com/

http://www.marukoma.co.jp/

http://www.shikotsuko.com/

2 則留言:

  1. 你總係可以將食物影得咁靚
    [版主回覆08/26/2013 20:52:31]hee 都係d食物靚呀, 同埋 ...... 食物的擺位和拍攝 ..... 攪左好耐才吃得.

    回覆刪除
  2. 在房間吃晚餐真係歎~歎~歎..
    [版主回覆08/26/2013 20:53:41]一定要試呀! 每日都是大約$1500, 包溫泉, 吃住, 都算不貴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