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 星期五

小王子之印3 - 離去

臨離開的那天早上,他把他的行星整理得有條不紊。


 



他小心地打掃了他的活火山 。他擁有兩座活火山,這是方便不過的,他早上可以在上面熱一熱早餐。




他也打掃那座死火山。假如有人好好打掃的話,火山就輕輕且有規律地燃燒著,而不致爆發。



玫瑰花很快地便利用虛榮折騰小王子......儘管小王子一片好意的愛護她,卻也開始不信任她。小王子把她不關緊要的話都記在心裡,他不開心。



「不要這樣扭扭怩泥的,這樣很討厭。你既然決定要走就走吧!」

  因為她不願意小王子看到她哭。這是一朵非常驕傲的花......。


4 則留言:

  1. .....................太厲害了....!!!真不能相信是出自男人的手~~~哈哈哈!!!
    [版主回覆06/14/2010 11:09:00]邊係利害呢, 玩玩咋, 冇分男女呢.

    回覆刪除
  2. 嘩, 越嚟越犀利呀! 勁~
    我前幾日刻咗個雪花印, 本來都ok!
    點知手痕, 改下改下.....改到越嚟越肉酸! @@
    都係整多一次至得!
    不過, 襯粉藍色真係好靚! 呢個天氣望落去特別涼爽!
    [版主回覆06/14/2010 11:10:00]係啦, 翻刀通常都會死的呢........
     
    藍色好嘥墨呀, 都係試一個好了.

    回覆刪除
  3. 好犀利呀, 好服你整印仔開始出神入化呢 我也好喜歡小王子這本書, 日本既小王子花園我也有去過呢, 我也要努力下呢
    [版主回覆06/14/2010 11:11:00]箱根, 想不到這麼有文化氣息呢.........妳又試雕呀.

    回覆刪除
  4. 你開始玩到去神入化喇﹗
    [版主回覆06/14/2010 11:12:00]係神神化化........haha, 好嘥膠呀........呢d已不是印仔, 是版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