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春季市集@Yves_Kitchen

一段時間沒上田園小屋了, 想起這閑雅的氣氛, 總想上去轉個圈.......


這兩天是春季市集活動, 昨天ot至深夜, 正好今天上去, 很眼訓, 眼訓至說話時不停hang機 :p


Bonnie說今早才去採花........haha!



每次到這裡, 都會不停的拍, 很多題材啊!


 



手製果醬.........熱賣柑桔芒果醬, 試吃了薑汁香蕉.......可惜昨晚ot, 沒法做包, 沒法帶上去試果醬.........和請泰媽媽吃.


 


 


Herbs & Garden 系列.......本想買lemon curd, Bonnie說這是冬天的果醬呀, 好吧, 我等.........很同意季節限定才有珍惜感.



看多精美的小錢入, Duo Zakka(哈, 我懂, zakka就是日文"雑貨", 生活百貨的意思), 真親切.



日本的雑貨真是又多又引人, 到處都是生活精品店, 看見這個很精緻的小水煲, 愛不惜手呀.......原來是小四剛由日本回來的戰利品, 放在這裏寄賣, 可惜當時沒下定決心買下........有點後悔 :p



買了Bonnie的新作, 一本送給老友......



買下這個口金"蝦蟇口"(gama kuchi), 多精美, 是 Duo手製的, 比日本的還精緻呀! 母親節禮物, haha


 


Yves Kitchen春季田園市集


日期:4月24-25日(六及日)
時間:每日中午12時至晚上7時
地址:銅鑼灣堅拿道西23號唐三樓 (近鵝頸橋街市)


************免費入場*************


6 則留言:

  1. 我當日去飲要早走, 見唔到你添, 希望下次再見到你啦
    [版主回覆04/26/2010 07:44:00]那天我早了到呢, 不久又走了, 下次見面交流一下印仔心得啦.
     
    那天我見到妳的作品呀, 刀工很精細, 尤其是lace, 我未得呀.

    回覆刪除
  2. 這該是一個有閒情逛逛的好地方.
    [版主回覆04/26/2010 07:44:00]係呀, 很有心思的地方來的.

    回覆刪除
  3. 個地方比人好舒服感覺
    [版主回覆04/26/2010 10:49:00]係呀, 城市中的田園小屋.

    回覆刪除
  4. 如果不事有朋自遠方來,我也想趕市集,
    謝謝你…
    [版主回覆04/26/2010 20:53:00]好多精品和拍照題材呀! 有機會再去啦!

    回覆刪除
  5. 我也有去入貨呢
    [版主回覆04/26/2010 20:53:00]有什麼收穫呀?

    回覆刪除
  6. 我都無時間去呀!
    [版主回覆04/28/2010 16:20:00]下次啦, 可能會見到面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