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日 星期四

小城的新年

澳門遊2009



我回來了!


有兩年多沒去澳門了, 自從賭業大盛, 到處人頭湧湧, 搶的士像鐵達尼沉沒搶上救生艇般, 老店也被高成本弄到奄奄一息.......


今年聽說賭業已降溫, 一去, 哇, 怎麼入境的人龍擠到見不到龍尾.......今年, 多了不少日本和東南亞遊客, 一些老牌店子門外堆滿人, 祥記麵家很明顯超越了小店的負荷, 質素下降了.


不過大部份食肆和店舖的人流, 都是合理的, 令人舒泰, 不像香港到處都像輪米的.


我對同事說, 澳門是亞洲最有聖誕氣氛的城市, 他說 : 香港也很有氣氛呀, 我說 : 香港的是商業氣氛, 澳門的是聖誕氣氛.......他想像不到, 唔, 這些照片, 不用言語解釋吧.......



Happy and Peaceful New Year


19 則留言:

  1. Yeah.....I'm no. 1!!!!!

    [版主回覆01/02/2009 07:23: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2.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版主回覆01/02/2009 07:24: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3. 新年快樂呀 !
    [版主回覆01/02/2009 07:26:00]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4. 好靚的小城!!!  Happy New Year !
    [版主回覆01/02/2009 07:29:00]Happy New Year !
    係呀, 這裡真的很有冬日的氣氛呀!

    回覆刪除
  5. H A P P Y N E W Y E A R !
    我husband猛話要去搵你地, 好攪笑.

    回覆刪除
  6.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2/2009 07:28:00]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7. HAPPY NEW YEAR!!1
    [版主回覆01/02/2009 11:06:00]Happy New Year !

    回覆刪除
  8. HAPPY NEW YEAR (again)
    [版主回覆01/02/2009 11:20:00]Happy New Year ! again

    回覆刪除
  9. 小城今年煩囂嗎?
    [版主回覆01/02/2009 11:22:00]簡直是旺丁旺財呀, 內地客少了一點, 但更多日本和泰國客, 幸好大部份的食肆仍比香港的鬆動, 但有些都排滿人呀!

    回覆刪除
  10. ☆╭┐┌╮☆°.﹒ ╭┘└┘└╮∴°☆° └┐..┌┘───╮∴° ╭┴──┤HAPPY  ├╮ │o o│牛YEAR │●° ╰┬──╯        │ ∴°﹒ ☆ ˍ|ˍ/ˍˍˍˍˍ/∴☆ 祝2009年心想事成
    [版主回覆01/02/2009 13:36: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1. 有冇食到抱住個肚,仲唔願走呀!
    [版主回覆01/02/2009 13:37:00]吃吓, 行吓, 睡吓, 八吓, 真係唔願走呀, 無奈假期又完了.

    回覆刪除
  12. Happy New Year ! Welcome back to HK!!!! The photo looks so nice!
    [版主回覆01/03/2009 09:31:00]Happy New Year
    澳門的聖誕真好呀!!

    回覆刪除
  13. (Empty)
    [版主回覆01/03/2009 09:31: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4.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3/2009 09:36: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5. 張相影得好靚呀﹗下次pack埋我去澳門吧﹗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3/2009 09:37:00]每次去澳門都影了很多靚相, 尤其是聖誕.
    有機會去玩吓啦.

    回覆刪除
  16. 好有氣氛的照片,有事請幫忙,我是BLOG 新手,如何可以設立網誌分類呢?若post photo,是否要壓縮才能,Thanks!!
     
    [版主回覆01/03/2009 22:27:00]在blog頁的上方, 按入"網頁管理" -> "網頁分類" -> "新增網誌分類" 便可以了.
    照片原則上是不用壓縮的, 但我習慣先用軟件將照片down size到 1000 x 750 , upload快d呀. 

    回覆刪除
  17. 澳門其實好有聖誕節氣氛,教堂又多,真係好似去了小城小伯利恆咁呀!!!
    [版主回覆01/03/2009 22:34:00]係呀, 單是市中心, 也有四五間很有歷史的大教堂, 而且有500年天主教歷史的城市, 那種歷史味不是很多亞洲地方有的, 希望澳門人不要學香港, 拆得就拆, 不應拆的也拆.

    回覆刪除
  18.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5/2009 07:30: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9.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9年1月5日 凌晨2:32

    A moon, Happy New Year! You went back to your favourite Macau! I was there for one day too, when I was back in HK, but I find that there were lots of people...
    [版主回覆01/05/2009 07:33:00]Happy New Year! 妳也去了澳門? 係啦, 自從自由行和開放賭權, 澳門真是多了很多遊客, 市中心到處都是人, 幸好他們主要只在市中心和賭場活動, 其他的地方還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