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暢聚金曼谷

住在這區很多年了, 竟一次也沒光顧這裏 , 因為每次阿媽都說, 上什麼館子, 媽煮的更有益.........咁又o岩的!!! 不過間中也要享受冇益的樂趣, 今天老友一聚, 終於可來吃吃了



泰式炸蠔餅 - 鬆化鮮甜, 加了應該是香茜一起炸得脆脆的, 怕吃肥的我也豁出去了!



冬蔭功 - 湯底很鮮, 酸辣恰到好處......加上金不換等香草, 好味, 如果d蝦有膏, 就無敵了.



串燒雞和豬, 沙爹醬好味, 不過不是很有火侯, 不夠火香.



飯後甜品, 自家製熱情果醃木瓜......



嚷著要吃芒果糯米飯, 老友也說不用講咁多次......., 有所不知了, 香港的泰菜, 最難吃到就是這味一吃難忘的簡單甜品了


口感味道近乎正宗, 好好味道! 最好灑d脆米粒啦, 那就perfect了.



而且今次是又食又拿呢, 多謝呀各位老友!



唯一要說的, 是青咖哩很不濟, 太甜像漿糊, 咖哩味似有若無.......... 相若的還有服務..........似有若無...........


10 則留言:

  1. 東南亞的食品都係唔太啱我,又炸又辣,不過個甜糯米,我就一定會食。
    [版主回覆09/27/2008 09:28:00]我都怕肥呀, 不過間中放肆一下啦, 東南亞菜的香料, 又真的很吸引!

    回覆刪除
  2. 泰菜的酸辣是我的至愛,反而覺得甜品的選擇很小,但有百食不厭的椰汁芒果糯米。
    [版主回覆09/27/2008 09:33:00]我很愛吃酸, 辣就只能吃一點, 酸辣加埋就好刺激!!
     
    只要有芒果糯米飯就行了, 不是港版的什麼芒果紫糯米......

    回覆刪除
  3. 咦...乜你住呢區架?!
    [版主回覆09/27/2008 09:34:00]附近是我娘家

    回覆刪除
  4. 我都好掛著泰國既糯米飯! 見到都好想食呀!
    [版主回覆09/27/2008 09:35:00]係呀, 到今天, 仍未在香港吃到正宗的.
     
    不要被一般的港式芒糯騙了, 正宗的好好吃的呀!

    回覆刪除
  5. Hello!  好耐無見!  看見這張相, 有點似曾相識, 好有親切感,  是不是在屋企附近的西班牙屋呀?  想不到有這麼好的quality.  我都好想食.
    [版主回覆09/27/2008 09:38:00]咦, 妳好耐冇來喎  
    係呀! 回來和妳吃啦, 不過, 服務就真係.......甩甩漏漏.
     

    回覆刪除
  6. 我都未去過bor~~~
    [版主回覆09/27/2008 09:43:00]都可以一試的, 不過記住, d服務........
    他們是.......睇唔到睇唔到!
    我們要.......睇開d睇開d!!!!

    回覆刪除
  7. d野食都ok,不過係衰在d服務……
    [版主回覆09/27/2008 23:17:00]係, 依家明白點解下意識好少去. 下次去第度吃過.

    回覆刪除
  8. 冬蔭功,my favorite. 無辣不歡。
    [版主回覆09/29/2008 07:46:00]哈哈, 我就吃一點點辣啦. 妳那裏的冬蔭功是怎樣的呢?

    回覆刪除
  9. 我们这里的TOM YAM颜色鲜红色, 闻落酸酸辣辣 。可能我们这里的人士比较喜欢吃辣 ,TOM YAM不辣不酸, 就不好吃啦!
    [版主回覆09/29/2008 16:01:00]這個也夠酸, 辣就o岩我了, 太辣我會不停的打"see yik"的

    回覆刪除
  10. 晚安 ~ moon
    最近過的如何 ? 快樂嗎 ? 天氣要變冷了
    天氣冷冷暖暖的 ~ 小心穿暖衣保暖自己喔 ~ 多喝點溫開水溫暖溫暖自己 !
    miniQ 很愛叫人喝溫開水的 ~ 所以嚕 ~ 請多喝溫開水溫暖溫暖一下 願 ~ 平安健康快樂   .....( 好多 " 暖暖 " 字喔 )
    [版主回覆12/04/2008 23:08:00]謝謝呀!
     
    雖然今年的冬天很不平安 , 不過在我的心中, 總是夢想著白色聖誕! 那寒夜中圍爐夜話的溫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