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7日 星期日

U-pick有機瓜瓜

今天, 去朋友家的農莊, 摘有機西瓜, 還有新品種小胡瓜(白青瓜=青瓜和白瓜混種)


今晚, 爽脆的白青瓜可做菜, 清甜的美人瓜做水果



這是西瓜的bb(雌花).....................童年....................................青年


 
 


農場種了無籽西瓜和美人瓜, 無籽瓜絕對不是加藥物的, 只是在雌株留種子時做了特別的培植, 老徐農莊是100%有機種植, 不加化學肥和殺蟲劑.


 


西瓜的雄花, 花粉令雌花"受孕"



農莊裏還種了不同品種的瓜果和植物.



 雖說農作物是大地的恩惠, 但是農夫的功勞可一點也不少.


感謝你/妳們



(註 : 這位女士在翻土......34度烈日下......田地將會先種一種植物製造肥料, 然後才下苗種士多啤利, 相信這造士多啤利比年初的還好, 來年1-2月有收成, 期待中)


 


好甜                                                         好味


5 則留言:

  1. 最衰咁晒,如果唔係我都想去……
    [版主回覆07/27/2008 23:24:00]冬天再去啦.

    回覆刪除
  2. 小六,又唔見你行山會話晒
    [版主回覆08/14/2008 21:26:00]妳唔知, 小六好耐冇做鐵人了

    回覆刪除
  3. 嘩~ 搞到我都想去, 係時候約人嚕~
    [版主回覆08/14/2008 21:27:00]聯絡老徐農莊啦, 等d小瓜生大d先.

    回覆刪除
  4. 為食加菲netnet2008年8月5日 上午9:58

    這裡在香港的嗎? 還有這麼好的地方嗎? 看到相片想起小時候到新界還有好多農地時..
    [版主回覆08/14/2008 21:28:00]有link的, 看看啦, 現在有一些有心人復興新界的農地.

    回覆刪除

  5. 老徐你好!請更新聯絡電話? 92776663 不能找你!
    農莊是否運作/提供資料?
    請更新BLOG?及所有農莊有關網址?!
    方便查詢及找你!?
    [版主回覆01/03/2009 22:20:00]有一段時間都沒去老徐農莊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