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有朱古力食

今天收到朱古力了


回家急不及待打開精緻的盒子, 吃一粒脆脆朱古力, 好甘香脆! 再吃一粒松露朱古力, 哇, 香濃得不得了, 咬開軟滑的外殼, 裏面是更軟的朱古力膏, 加上外面的可可粉, 又甘又濃又苦, 連太太也說, 不如再吃一粒......


是吃了會"哇"的一聲的朱古力.



你們做得好好呀, 組織能力很高, 一切都很順暢, 做了一件很有意義的事.


3 則留言:

  1. 我也很想支持... 可惜... 小妹病病中.. 不能亦不大愛吃古古力呢... 放心, 我已把支持四川的善款早已捐到公司的捐款箱中~
    [版主回覆06/12/2008 21:32:00]大家用不同方式支持也是好的呢!
     
    保重呀, 好返再吃好東西.

    回覆刪除
  2. 兩款我都很喜歡,我也將它們與我一些朋友分享,
    能分享是最開心。
    [版主回覆06/12/2008 21:35:00]我未分享呀, 我怕我遲早獨食易肥........
     
    星期六孝敬阿爸先.

    回覆刪除
  3. 多謝支持啊!
    [版主回覆06/12/2008 21:42:00]好有意思呀 , 又可幫人, 又可支持朱古力愛 好者, 又有朱古力食, 好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