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我在OT的日子

已經OT了很久, 個多月吧! 每天工作後和星期六, 拖著疲倦的身心........OTOT再O______T.


由於今天也是OT, 可以偷自己的時間吃早餐, 經過Pacific Cafe,  入內, 很靜, 一個客人也沒有, 買了一杯Latte和一個火腿ciabatta, 靜靜坐在一角, 慢慢地吃, 什麼也不想, 什麼也不理......


 

......慢慢地, 想起和太太在Perth........早上起來, 到Hay Street的cafe吃早點, 一杯咖啡, 一個麵包或muffin, 悠閒地, 吃完開始去Frementle, 去King's Park, 去隨便什麼地方遊盪, 在那寬廣閒適的澳洲大地.


原來, 我真是很喜歡 少人吃包 的.


發完夢了, 還是回去OT吧..........................................................


11 則留言:

  1. moon哥~ 是QuarryBay嗎?
    [版主回覆11/04/2007 21:03:00]是呀, 是鰂魚涌海逸酒店附近的那間, 環境真不錯呀!

    回覆刪除
  2. ot還ot,要小心身體呀!
    [版主回覆11/04/2007 21:04:00]小三, 妳都係呀, 閉關修練也要好好保重, 等有一天出關!

    回覆刪除
  3. 小心保重~  ot 還 ot, 記緊留返 d 時間俾自己輕鬆下~ 要做一 d 自己喜歡的事啊~
    [版主回覆11/04/2007 21:05:00]阿莉, 會呀會呀, 我最喜歡偷懶了.

    回覆刪除
  4.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11月4日 凌晨12:46

    Canon in D Major! I love it... always reminds me of my wedding.
    OT... working life of people in HK. I hope you'll still get some time to rest up on Sundays. Take care, my friend.
    [版主回覆11/04/2007 21:11:00]Fatgarfield, Canon in D always make me peace and calm, and my good friend also like it very much!
    Yes ar, in the recent 10 years, Hong Kong's worker's lifes become more harsh and hard......results of globalization and returning to China......may be.......

    回覆刪除
  5. 已經OT了很久, 個多月吧! 每天工作後和星期六, 拖著疲倦的身心........OTOT再O______T .<-----我前兩年至前八年的生活都是如此, 所以我很明白那種疲累不堪的辛苦, 又不可不做, 不是工的問題,是責任的問題. 所以替你加油.
    原來, 我真是很喜歡 少人 和 吃包 的. <------我都係咁架.
    [版主回覆11/04/2007 21:17:00]我也覺得近這十年, 香港的生態有點失衡, 上層都傾向將下層搾乾搾淨.......正常的生活, 家庭生活都沒有了........還有那種疲累是各種無形的壓力........
     
    唯有家人,  老友, 和做包包, 行山, 音樂令我放鬆........還有, 少人的環境!

    回覆刪除
  6. A_moon, 我最怕去人多的地方, (有好野食當別論 )所以一到聖誕節我就吾會去行街, 人頭湧湧, 感覺好吾舒服, 九乘九患上 claustrophobia!!!! 你或可以這樣看: OT, OT, 又 OT====$$,$$$, 又$$$$$$ , ============機票去加拿大天天去找美食, 好啊!! 希望你的OT生崖快終止!!
    [版主回覆11/04/2007 21:23:00]我都係, 我選食肆是, 味道50%, 感覺50%, 感覺是指環境, 回憶, 服務, 衛生, 少人!!!!! 我的定律是 :
     
    "多人吃少人吃, 和食物的質素沒有關係!"
     
    OTOTOTOT, 是冇OT人工的呀

    回覆刪除
  7. 你是住在外國的,對嗎? 我也好喜歡去cafe...不過是starbucks。 我現在都攪不懂,latte跟cappriccchiiinno的分別在哪? 你知道嗎?
    [版主回覆11/04/2007 21:32:00]才不呢! 我是不折不扣的香港人.
    住在加拿大的妹妹, 才不用OT呢! 歐洲人更沒假渡才上班.
     
    我只知Latte是意大利牛奶咖啡, 牛奶量是Cappucino(意大利泡沫咖啡)的兩倍, 但泡沫較少的.
    我喜歡牛奶多和滑的咖啡, 所以兩樣都喜歡.
     
    Starbuck較美國feel........美國, 唔, it is not my cup of tea!

    回覆刪除
  8. 有朋友告訴我Pacific Coffee是加拿大回留的人開的啊...
    [版主回覆11/05/2007 15:06:00]難怪它的氣氛比較閒適了呢! 比Starbuck好呀!
    Richmond有一間很好的台灣人開的下午茶, 叫Meloty, 可惜上次去, 停業了.........

    回覆刪除
  9. moon哥~ 我也是在哪附近上班呢~ 嘿嘿~
    [版主回覆11/05/2007 15:08:00]哈哈, 真巧呢!
     
    我要在那邊轉車, 不過亦會在那裏留下腳毛的.

    回覆刪除
  10. Moon哥,轉了音樂,我選的也是Canon in D,真的很喜歡這音樂,因為我結婚時的march in就是用呢首呢!
     
    我都是成日要OT,又無OT $$俾,真係蝕蝕蝕...

    回覆刪除
  11. 原來, 我真是很喜歡 少人 和 吃包 的.
    少人 係邊個呀!!!哈....
    我相信每一個人當疲憊不堪時,都會好似你咁,咩都唔想做,只想放假,慢遊沙灘,行下窄巷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