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7日 星期二

快樂小屋

這些小屋的影像(以香港的標準, 已是大屋

), 我已見過很多次了, 每次來到這裏, 總是感到很舒服和開心, 簡直有點像自己的家......



從另一面窗子望出去, 是一個社區公園, 和附近另一些小屋......好開揚!


令我親切的還有妹妹, 妹夫, 輕輕鬆鬆, 熟不拒禮......


還有9歲的外甥,


第一天下機, 吃晚飯, 我帶他去洗手間, 他悄悄問我: "舅父......你估你明年會不會再來?"........吓, 我剛到步......


第二天, 他悄悄和媽媽說 : "beside昨天, 舅父真是很久沒來過了, 是嗎? "



妹妹說 : 知道今年我來, 他很久前已天天count down了.
就是這, 令我真喜歡這裏!!


當然, 還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和美麗的地方啦啦!


2 則留言:

  1. A moon
    2007年8月12日下午2:23
    on_on: 我的外甥是個很天真活潑的小孩, 和我又幾夾, 可能是我也是老天真啦. 阿莉: 外甥多似舅, 平時我外甥好像只會玩玩玩, 沒有所謂, 但也會掛念一些會掛念的人呢. 妳的芝麻餅很脆吧. Purple_purple: 我也想..


    A moon
    2007年8月12日下午1:46
    Donald, 我會了, 妳也多做美食, 回來再傾啦, 妳的ny cheese cake真不錯呀. Natalie, 我們是同道中人呢, 不過我在這裏反而少吃糕包, 其實我也很想吃吃Tim Horton的donuts and muffin, 不過總是沒肚子呀..


    A moon
    2007年8月12日上午3:34
    小三, 我又回魂......回來溫哥華了, 第一時間在小小世界見見大家, 看見了妳的留言, 真好呢! 差點好像見到"moon心風暴" Vancouver Island 的旅程, 真係好有趣呀, 完全滿足了我八.....好奇的性格, 還吃了..


    A moon
    2007年8月12日上午3:22
    小六: 是呀是呀, 這裏的生活, 真是很悠閒, 但也很忙......吃吃吃, 玩玩玩, 八八八......完全不敢想像回香港的情景呢......除了, 有各位老友呢! Angel: 這裏的生活也很忙呢, 不過忙中也能有正常的家庭生活, ..


    Sandy
    2007年8月10日下午10:41
    呀..... 好悠閑的生活呀


    阿紫
    2007年8月10日上午11:35
    外甥很想你多去呢...很甜吧.



    阿莉
    2007年8月9日下午11:25
    令人窩心的外甥 ~


    私人回應


    Yahoo! 用戶
    2007年8月8日下午5:16
    有外甥這話一定好"冧"


    Chau Kwan
    2007年8月8日下午3:30
    風景天氣都好好! 吸多d空氣呀!


    Nat
    2007年8月8日上午11:27
    我都好喜歡加拿大,真係好舒服同開心,人都精神好多~好掛住dmuffin, donuts, cookies 同麵包,好多選擇好好味!


    Donald
    2007年8月7日下午5:44
    Moon哥: 看到都知道你有幾reflex喇 ! 好好享受吧!


    小三
    2007年8月7日下午4:22
    moon哥 離港前一天 你好幫我翻譯完d日文先好走呀 moon哥 離港第一天 死啦,唔記得個字點寫,無人問0添 moon哥 離港第三天 算佢知機,人在外,心在內,幫我及phlee翻譯日文 因第二天及第四天(即今天) 很忙,忘了他走了 ,是飛走了 ,你千萬不要誤會我意思.....


    Yahoo! 用戶
    2007年8月7日下午12:30
    盡情享受這麼悠閒、舒適的生活,因為返港後相信較難重溫呀......



    Angel
    2007年8月7日上午11:40
    那地方,那種節奏,真係叫人不想返家﹗



    李小六
    2007年8月7日上午11:16
    好好享受在那邊的悠閒生活吧﹗回到香港,又是忙……忙……忙……,日日做到冇停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