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假日無為

放假真好, 可以無為而活.

去那裏吃lunch? 小伙子說當然去飯堂, 葵芳風月堂以新面目出現, 吃出感情來


也會去平民餐聽撐檯腳......

街市買買菜.....

做過簡單的晚餐

這才是真正的人生


14 則留言:

  1.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5月1日 晚上9:03

    Vacation, I'm waiting for my looooooong vacation!!! Looks like your vacation is very fruitful! Lots of relaxation, lots of food, lots of beautiful pictures. Did you also go hiking?

    回覆刪除
  2. 真是寫意人生啊... 羨慕羨慕~~ 我這幾天假期都在忙碌之中渡過呢 >_<"

    回覆刪除
  3. 人生就係咁..總覺得平平淡淡就是褔..

    回覆刪除
  4. 是呀, 放假不用特別做些什麼, 自由自在做回自己已很好呢! 很少hiking呀, 因為我和行友同事都很怕熱, 通常要涼點才出動, 可是香港已熱起來了, 不過我已找到下次的目的地呢! May your loooooooooong  vacation come soon!

    回覆刪除
  5. 其實我也ot了兩個假期了, 不過忙裏也要偷閒, 偷到就是自己的呢, 老細也搶不走!

    回覆刪除
  6. 是呀Smallcow, 世界可能很大多姿多采, 但和親愛的家人平平淡淡的在一起, 吃個tea, 走一走, 有一句沒一句聊聊, 睡睡懶覺, 做做家常糕包........才是最大的福氣.

    回覆刪除
  7. 能夠享受簡單平凡的人生,實在是福氣~ 知足常樂也~ 期望有一天都能做到~

    回覆刪除
  8. moonさん 奥さんは、一昨日の晩ご飯が 好きでしたか。 一昨日の生活に 簡単ですた。そして、楽しかったです。休みは、いいですね!

    回覆刪除
  9. 藍藍さん、 ようこそ。君に、簡単で楽しく暮らすことも願う。そうですね あの小さいレストランは、家内’のすすめだね、僕も好きだった!

    回覆刪除
  10. 阿莉, 會的呢, "好好生活呀, 一定要呀!"  我會記住, 妳也要呀!

    回覆刪除
  11. moonさん,  相信還是用中文同你溝通會好d,  我其實問你做的晚餐, 妻子喜歡嗎?   

    回覆刪除
  12. 嘻嘻, 失礼しましたね,我太大意了. 其實主要是太太做晚飯呢. 我學媽媽做的晚飯, 太太覺得不大對胃口, 所以我退位了呢, 間中做吓啦, 都是學做太太喜愛的 , 我當然覺得好吃啦!

    回覆刪除
  13. 我每個星期差不多有5日會去新都會(唔係幫親佢d食肆, 而係去百記買送), 真係失覺有間風月堂, 要搵日試下先, 有什麼值得一試的呢?

    回覆刪除
  14. yc, 難怪呢! 只有我家的兩位"風月擁躉"才會注意到 (其實我已不算瘋狂呢:p) 是在地下(吉野家那層), 滿記糖水轉入的角落. 是一間和風西式餐廳, 老闆娘大概也是日本迷. 我家必喝的是她的熱奶茶, 芳香淳厚, 茶具一流. 吃的多是餃子雞翼, 芒果蟹柳米卷 (好吃可惜米皮的水準飄忽不定), 和風帶子炒飯, 三文魚蟹子炒飯, 鮮菇冷麵, 石鍋鰻魚飯, 鮮蝦天婦羅. 甜品方面,她的即製waffle和pancake也不錯的. 由於我家的瘋狂, 已幫趁夠金額, 取得八折咭.......:p........其實不必那麼瘋狂, 試試還是不錯的. 呀, 千萬不要吃那餐包, 一家這樣的餐廳, 仍用類似衛星包來做餐包, 是一大瑕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