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10日 星期六

溫拿演唱會


豬年大年初三,和太太去看了"溫拿33週年演唱會",those were the days的感覺真好呀!

本來,興趣不大的,因為雖然我有番咁上下老餅,但溫拿出道時,我始終是一個只懂看懵面超人的小孩子,他們只是一群飛型的大哥哥...........又來了,老餅就老餅啦!

感謝太太堅持,託人拿了好位子.

歌舞中穿插故事, 講述他們組band的往昔趣事......模仿Bee Gees的唱腔,很攪笑

由葛民輝扮演,訴說黃霑和他們的一段提攜和啟蒙之情......

追趕跑跳碰,溫拿狂想曲,和很多忘了名字的歌......溫拿和香港人渡過了艱苦但充滿希望的70年代.

到了80年代的Alan,才是我最喜愛的歌手,好歌手一個個離去,到今天他是碩果僅存了......

有人會說他浮淺,但星光中一曲"霧之戀",又有誰人可令我這樣感動......

還有"遲來的春天", "情 - 憑誰來定錯對", "幻影"......每次聽,仍令牽動我心弦

看Alan拿利是的表情,又係幾浮淺! ......他就是令人覺得這樣率性,做人何必咁嚴謹?

阿B,我也很欣賞,經過人生的挫折,更有魅力,一曲"今天我滿懷寂寞",令人動容.

新歌 "......男人方知的痛悲,世時無常才能成就了知己......", 道盡中年人的心事.

呀,還有健仔的"二等良民".......到今天,走在黃昏的人潮中,我仍會哼.

溫拿,Bravo!好正呀!




8 則留言:

  1. 能夠歷久常新的組合又有幾多呢?無需計較這些老餅走出來是為了甚麼。老餅與否也不重要。只要自己喜歡。只要能引起共鳴就足夠了。

    回覆刪除
  2. 係呀Angel, 我年紀雖漸長,但我仍是一個山野大男孩,當年的小鎮,當年的音樂,當年的歌......就建成了今天的我.

    回覆刪除
  3. Fatgarfield 肥加菲2007年3月12日 晚上11:03

    Oh? Such good review ah. I think there're chances they might come for a concert in TO. I'll make sure to get tickets for my parents, I think my dad would love it.

    回覆刪除
  4. Fatgarfield, 我和妳爸爸真是志同道合呢! ,希望他們會去TO演唱啦!

    回覆刪除
  5. 你個座位好靚噃,啲相咁清楚。 我就欣賞33年的友情,不論是利益還是...,要維繫是不容易的,他們成長的年代也正代表香港經濟起飛的時候,人生浮沉,世事變幻,演唱會裹也能勾起絲絲記億。

    回覆刪除
  6. Very nice photos .. . Either you have a very nice camera, or you're sitting very close to the front.... I should be around the same age as you, "溫拿出道時,我始終是一個只懂看懵面超人的小孩子" - me too! 

    回覆刪除
  7. Angel, 係呀,他們是令人很緬懷的樂隊呢!阿倫年年廿五歲,我細佢十幾年呀

    回覆刪除
  8. 愚公 我的座位很前呀,第二排,是朋友識人拿票呢!我的相機只是很普通的digi cam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