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30日 星期二

風花雪月

風月堂

這是一間很有感情的餐廳,幾乎是我們的飯堂......

吸引我們第一次光顧的,是一杯很有誠意的奶茶.......精緻的茶具,香醇的紅茶,芬芳的忌廉......除了京都先斗町Tanaka Cafe外,這是最好喝的日式紅茶.

可惜,經不起加租改革的浪潮,新城市廣場店已結業了......很失落呀,找不回這杯奶茶

這天,我們山長水遠的到了葵芳新都會廣場分店(當然也到過奧海城分店),喝一杯,還嚐嚐心裏常掛念的食物

很清爽的芒果蟹柳米卷......

最喜愛的小吃---餃子雞翼,雞翼去骨後,釀入韭菜豬肉再炸香,好味呀!

很好吃的蟹子三文魚炒飯

還有這個手打蛋白火噴噴----焗雪山-外層是手打蛋白,內心是蛋糕包著雜果和雪糕........是餐聽奉送給長期客仔的呢!:)

還有好好吃的鰻魚五目炒飯,橄欖油天使麵,和風冷麵,香脆即烤窩夫......好吧!唯有搭車去吃吧!


2 則留言:

  1. 你會為澳門的美食而年年朝聖,區區搭車,比我入天水圍要近,好野 又有得食了

    回覆刪除
  2. 是呀小三,我會常來這裏一解思念之苦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