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1日 星期日

Macau Macau - 2.又到"Drekking Bun"吃飯咯!

陸軍俱樂部

前年到澳門,和弟弟夫婦,胆粗粗打電話到這所又貴氣,又神秘.....價錢也可能很貴的餐廳訂位.

電話傳來一把有菲律賓口音的男士的英語:"Excuse me, according the dressing code for our guests of this club, please do not take on pants, sandals.......'Drekking Bun'......"

弟婦把電話塞給我,我問他:"Excuse me, could you explain what 'Drekking Bun' is?".....玩吓啫,明白了!......除了......到現在還未知什麼是"drekking bun"?

哈哈,從此我們管這所其實是很好的餐廳叫"Drekking Bun".......hehe......今年,我們又到drekking Bun餐廳共聚.

便服球鞋一道的我們,點了頭盤---橄欖油嫩蛋炒葡國香腸露筍;......我的湯是鮮蝦栗茸湯.

很好吃的原塊煎馬介休---從不知葡國鹹魚可以這樣豪華和鮮美.

從來覺得葡國燒豬不及廣東燒肉好吃,但這間餐廳的,很juicy......最驚訝是那伴碟的薯片,竟可炸得如此的質感---滿佈微孔,鬆脆無匹.

當然要試靚靚甜品......這個蛋黃蛋糕配鮮橙雪芭,唔,前所未吃那麼甘香鬆軟呢!

為什麼我們敢如此豪氣?因為我們先看了餐牌......每個主菜的價錢,只是普通香港酒樓一碟西蘭花帶子.



澳門南灣大馬路975號


4 則留言:

  1. A moon,新的一年,祝你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2. 劉夫人,大家咁話呀!^_^

    回覆刪除
  3. 好似好好味呀﹗下次帶埋我同小六去啊﹗

    回覆刪除
  4. 好呀好呀,首先我帶"小六"去,"李小六"自然跟埋黎啦......^_^,包妳們吃到不亦樂乎. 唉,這個星期,在家上各好友的blog,都慢似烏龜,難得網友也來探我呢!

    回覆刪除